東京旅遊 懶人包


東京流浪懶人包




2007年九月,我,我 GF 和我媽媽衝了一趟東京行! 以下的文都是當天玩,當天拍,當天寫! 會當天就寫文! 是怕回來寫就忘光了或是沒感覺了! 所以圖就放很少,文也是以天為單位! XD
最近看了一堆部落客的遊記,那種想寫文想貼圖的衝動又來了! 所以最近會以景點為單位,重新把去年去日本玩的照片或是心情重新寫一次! 這算是復刻版嗎? 還是完全版! XD

東京蜜月懶人包

從 2008/11 寫到 2009/3 ,終於把這次出遊的點點滴滴都給寫完了! 就算是流水帳但我還是寫完了! 科科科啊!
如果訪客你很 care 遊記時間範圍的話,這些文發生的時間點是2008/11/6(四) ~ 2008/11/14(五),總共是九天八夜的行程! 發文的順序是以遊玩時間順序排列,每篇文章大多是以一個大景點為單位.
每篇文裡頭可能會大量出現我跟 WF 的照片,這是因為 2007 年寫的遊記大多貼自以為是的風景照,貼上 MB01 被說標題太煽情(沒錯! 我很 care ! 科科!). 另外,友人反應照片中沒我,感覺跟再看別人的照片沒兩樣!! 以上種種理由,所以減少風景照比例,增加自嗨照比例!
最後,所有旅遊資料大部份參考 PTT 日旅版 ,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和 自己用關鍵字去Google .
PS: 照片是用 D50 + 18-200VR 和 D40 + D50kit 所拍攝.

東京賞櫻急行軍懶人包

 
2009年4月,老媽, WF 跟我三個人很衝動地殺到東京賞櫻. 除了鐮倉外,東京都內比較重要的賞櫻景點都走遍了,若你也是準備要去東京賞櫻的話,這顆懶人包應該多少會有所幫助. XD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