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到了! 朝日電視台!

感覺最近 FunP 的政治文有點多! 真的是馬上都是政治文啊! 可惜我無黨無派! 要不然我還可以亂寫一篇討罵吸人氣! XD

雖然才舊文新寫到第二天! 寫完之後還真不知道要寫啥好! XD

圖後接文! 預備起!

才女?

我也不知道要挑這一張! XD

百分之八十 是 因為我沒想到藤原紀香會開攝影展的關係吧! 才女一枚!

遠眺東京鐵塔

離開了 Midtown ! 我們來到了六本木 Hill ! 為何沒有六本木 Hill 的照片? 因為我下一篇才會寫! XD

遠遠地眺望東京鐵塔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能看到哥吉拉從旁邊走過去就太幸運了! XD

男女常出現的畫面

如果你每個星期一晚上10:00都有看緯來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這個取景構圖你應該很熟悉了! 沒錯! 終於有一點哈日的感覺了! 朝日電視台! :)

此行偶爾拍的日本妹

此行好像是唯一拍的日本妹! 對方是一對情侶,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會挑我們這兩個台客幫他們拍照!

笑的有點僵對不對?

這是有故事的!

拍攝者是我 GF ,而我在旁邊側拍!

我的天兵女友拿起對方相機後,對方也擺好了姿勢,兩邊已經是一觸即發的狀態! 下一瞬間我實在是不相信我的耳朵聽到了什麼...

我 GF 竟然很認真的在說: "一 -> 二 -> 三"   男生->Y囧  Y囧<-女生

我也火速地舉起我的單眼,把空氣中凝結的冷空氣給拍了下來! 所以我這張不是在拍日本妹! 是在拍冷空氣! XD

幫日足加油

從朝日電視台往外看去! 只能說我愛這種一大片落地窗然後自然光灑進來的設計!

M1冠軍

M-1 冠軍-日本搞笑比賽的冠軍盃! 有 NBA 冠軍盃的感覺嗎? 這對搞笑藝人可是至高無上的榮耀啊!

朝日裡的東京鐵塔

電視台內的小型東京鐵塔! 拍起來好像小小的! 現場看可是三四層樓高吧!

捉到花媽了

我只能說我已經完全瘋狂! 電視台的夾娃娃機真的是佛心來著! 很紮實! 很中肯! 很良心! 重點是你夾完不會有人過來重新佈局啊! XD

這些娃娃旁邊的紀念品店也有賣喔! 一模一樣! 所以你技術好的話就絕對可以省不少錢啊!

照片模仿濱口的"抓到了"! XO

捉到了

沒錯! 我後來就真的買了一件"抓到了" T-Shirt ! 一週會有一次的機會在光復路上看到這件! XD

花媽

我只能說...

朝日電視台! 下次還要來!

真的是哈日族聖地! 好多東西都很可愛! 冷氣又強! 讚啦!

我右邊是真人大小的花媽! (最好是有長這樣子的人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