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拖稿好幾天! 其實我每一兩天就寫一篇 Blog ! 但我不知為何這一串會淪落為富奸文啊! 囧rz

駛往

從神宮橋上看下去的景象. 此站為原宿站!

出口

這是走進明治神宮往出口看去的景象. 延途都是石子路,大樹就像碗蓋一樣把我們這些要進去的遊客給罩起來! 那天天氣明明是大熱天,但一走進來就涼了許多.

達人

神宮內的清潔人員. 我就看他一直畫大圓,樹葉就像摩西過紅海一樣,讓出一條乾淨的石子路出來! XD

數大便是美

途中會經過的旅遊必照景點! XD

這張我已經盡量不用人比 YA 的方式把我媽拍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還是很拔臘? Orz

婚

此行也遇上了在明治神宮內舉辦的日式婚禮. 這張新郎臉好臭啊! XD

小孩子也願

看到小朋友許願…那當然我也…

願

花了珍貴的500丹! 還中間畫線,一半我寫! 一半給我 GF 寫! 這樣效力不知道會不會減半?

許的當然是明年要來還願的這種心機願望. Orz

樹

東京這城市真的很妙! 開發的那麼徹底,但都還是有像明治神宮/上野公園這種範圍那麼大的綠地!

不過新竹也不賴! 我們有十八尖山! XD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