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六義園沒有賞到楓

續上篇東京蜜月-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湯去.

今天是返台的前一天,坦白說若事前沒有做功課,這一天我可能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

跟我們開玩的第一天一樣,今天是個天空爆藍的好天氣. 完全是有始有終但沒有中(中間這幾天每天都是又溼又冷)…

觀眾福利! 本人不予 comment !

但看得出來 18-200 望遠端成像的確有點鬆散…

這次的貼出來的照片大多是有 我 跟 我WF 入鏡,比較少貼純風景的照片. 一部份原因是我都亂拍也拍不好! 另外一部份是被呂大師反應,沒有我的臉入鏡,感覺就像在看陌生人的照片. 想想也對,我是寫給親友看的,所以這次貼了許多有我臉入鏡的傷眼照片.

觀眾福利! 本人不予 comment !

但看得出來 18-200 望遠端成像的確有點鬆散…

為什麼前面幾天都沒有這種好天氣…

這張我也… 不予 Comment!

路上看到的肯爺爺,發現 我的腫臉 跟 新配的眼鏡 跟他很像,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留念! 看得出來我的穿著跟第一天到日本時,已經大大地不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 六義園,又是一座身處鋼筋水泥之中的大型公園. 上一次去日本在電車上有看到六義園賞夜楓的資訊,所以這次也想來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楓葉可以看.

殘念…

看照片就知道沒有…

整個園區很大,整理的很乾淨的日式庭園.

這裡也是我少數我覺得我不孤單的地方 - 進來的人幾乎都是人手一台單眼大砲,到處都可以看到奇怪的取景姿勢.

應該是藝術大學的學生,兩台都是紅色小內褲. 我大學的時候只有柯達的立可拍可以拿. 糙!

也是同一群的大學生,後面那位打的領帶蠻俏皮的!

中午吃的是吉野家,玩太多天對吃的已經沒有太多要求,不油有冰開水喝就覺得超幸福的了! 此時也完全懶得翻旅遊書去找好吃的餐廳了!

由以上可知,我以後出去玩不能超過六天,要不然只是花大錢在國外混日子而已…

味道跟台灣一樣,但在日本吃就是比較爽. 這一次回台灣後才常常跑去吃吉野家,物價漲那麼多,吉野家 跟 漲到70元的幸福城市油雞飯 在我眼裡已經是沒有什麼差別了!

WF 側拍我大口大口扒飯的樣子. 牛井整碗端起來吃,似乎就是多了那麼一份霸氣. 不過特盛我端10分鐘手應該會廢掉.

最近又重新玩起推特,重回推特個人自我分析的原因為 - 回家沒心力寫 Blog 的關係,但又想寫些什麼證明自己今天還活著.

所以如果有喜歡我 Blog 風格的人可以到 http://twitter.com/tangblack Follow 我! 再推特上我可能字眼會比較情緒化! 不喜勿發(Follow)!

PS: 最近一個 follow 我的人是 王浩宇…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