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淺草匆匆一瞥

續上篇東京蜜月-這不是一篇食記.

回程的飛機接近晚餐時間,這表示最後一天我們還可以偷個半天的時間趴趴走! 一般背包客好像都是最後一天在上野血拼(上野 有 京成特急 直達 機場),不過我們在上野都住快十天了,所以也沒有死守在上野的欲望! 最後選擇 淺草 做為此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臨走前的快照! 我的行李是小的那個…是小的那個…是小的那個…

我 WF 那個行李箱看起來完全像是來東京跑單幫的規模…

要回台灣了! 所以兩個人都沒啥興致拍照,回來看這天我拍的照片,連水平線都歪得離譜.

這天淺草觀音寺滿滿地都是來參拜的學生,高中女生大部份都是素顏,美醜也是可以用一眼判定. 不像上班族有化妝的加持,讓我人眼誤判的機率上升不少啊! @@

日本的廣告設計真的比較有質感,就算是這種傳統到不行的觀光祭標語,至少都還是簡單端莊. 再想起昨天我在路邊看到的新竹十八尖山花季宣傳招牌,整個讓我有暈眩在馬路上的通俗華麗字太多感. 我想地方除了每天大嘆陸客為何不來之外,也要審視自己的東西是否有那個質感吸引消費者上門才是王道啊!

應該是假的楓葉…

人多到我們都有點不太舒服(疑似得了人多恐懼症),兩個人就從側門往沒人的街道逛過去.

忘記是從哪一本 UI 設計的書上看到,一開始配色就只用黑色到白色,如果一眼能看出重點,再慢慢填上需要的顏色就好. 有時候 最簡單的設計 就是 最好的設計 啊!

這張沒啥意義! 只是覺得很搞笑就放上來了,若人臉能填滿才有傳世的價值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想到隨便亂走,反而給我們找到行程之外的 Uniqlo ,淺草店的過季漫畫 T 真的是有比較便宜,馬上要離開東京的我們,就算行李已經是滿到要爆炸的狀態,還是失心瘋地買了一堆提回上野! 囧rz

我的午餐是松屋的豬(牛)肉井,很瘋狂地點了有生蛋的版本. 平常我是不會這樣吃蛋的,只能說人在國外都會變的比較瘋狂!

WF 的燒肉套餐. 份量很足也不會很油,真的希望新竹以後也流行這種不油的平價輕食便當.

看盤子反光就知道不油,再配上蘿蔔泥,真的是很下飯呢.

回程在路上看到的人力車…

寫到這邊,現在的情況好像跟當時一樣,腦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要寫啥好,所以就以不知所云的情況下結束本篇,剛好跟我那天在淺草的心情相互呼應! O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套餐看起來既營養又大碗,引進台灣應該會賣的不錯

有沒有考慮開創事業笫二春 :-o

[ 小黑宅 ] 提到...

竟已經在想第二春了?

的確..
職業了不起 20 30 年
事業做得好可以做 2 ~ 3 代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