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急行軍-長谷觀音寺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很想念七里ケ濱 .

相較於早上比較隨興的行程,下午完全是觀光客的路線: 長谷觀音寺 –> 鐮倉大佛 –> 鶴岡八幡宮 . 以上三處除了都是古蹟之外,還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觀光客超級多…

進去長谷寺是有料景點,大人300円/小孩100円,如果不是古蹟扣的話,其實可以省下來吃吃冰淇淋就好.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 春 櫻見之行

江之電坐到 長谷 下,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附帶一題,鐮倉大佛也是同一站下車.

寺內就是小小的日式庭園,花花草草假山假水,愛拍照的人應該可以拍的很開心. 還好 WF 有想要買御守,要不我很怕她晃一下就想走人了!

長谷寺四季的花種可參考: http://www.hasedera.jp/05_teien/index.html

從長谷寺前的廣場居高臨下,眼前就是遼闊的相摩灣. 小弟的拍照技術不夠好,就沒有拍的360度回來接圖了. 出發 前總是想要拍出一堆好圖,實際人到了現場又是另一回事了…

附近盤旋的老鷹很多,我都搞不清楚我是來賞櫻還是賞鷹的了(冷)…

在老鷹的熱情注視之下,大家似乎也沒有能好好放鬆享用自己帶來的便當. 老鷹不時會來個低空飛行,所以說看板上的標語不是在唬爛遊客的.

此行不知為何,被叫去拍照的次數比之前多很多,這種”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照片也算是此行比較特殊的回憶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不是對日本古文物有興趣 或是 喜歡拍照的人,長谷寺可能會有點無聊吧. 所以說,如果你是在安排行程的人,看到這篇你可以多想一分鐘! XD

我在長谷寺真的是被老鷹注目到有點頭皮發毛了. @ .. @

長谷寺的下面有一個 弁天窟 的山洞,對小孩子來說應該還蠻好玩的. Orz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長谷寺的行程…

大家有無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觀音的照片. 因為觀音堂禁止攝影(但是有在賣照片),我又不想做失格的旅人,所以如果想看真相的人請看: http://www.hasedera.jp/01_hasedera/01/index.html

十一面観音菩薩 現場看真的蠻壯觀的.

上圖就是我說的,同樣也是300円的冰淇淋. 冰淇淋 vs 長谷寺 今天你要選哪一道?

3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冰淇淋和長谷寺兩樣都沒選到
匯率真是害死人
不然冰淇淋我就花下去了
imo好像是鐮倉的名產?

長谷寺好像比大佛好玩多了
大佛就只有大佛

glayliou 提到...

賞"鷹" ....我笑了
太有梗了啦^^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其實 還有個老鷹在後面盤旋等著你們 (嘿嘿)

黑仔不錯 有重視規矩
不偷拍觀音

[ 小黑宅 ] 提到...

To CoolMac
兩個都有去
但我覺得大佛比較有代表性
好玩度來說
都有點...
你知道的...
很觀光的景點..

To 龜
笑點很低
這篇沒有你那篇光月夜也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