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新宿 中村屋 咖哩飯

這一系列寫好久! 沒辦法最近很忙,又不想一天就寫一篇胡亂交差了事! 剛好老子什麼不多! 照片拍很多回來! 所以一天寫個三四篇是沒有問題啦! Orz

續上篇東京蜜月-歌舞伎町一番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這個人出門吃東西,不喜歡直接按照書上推薦的吃! 一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二來自助時間也不是那麼好捉,到了說不定還不餓,肚子餓的時候說不定又離很遠了! 所以我們大部份都是餓了,然後就環顧四週,再來就直接開吃了! Orz

之前買了三四本書,每本都會提到這家店,不過這次是不小心被我看到(剛好我們又餓了)才進去吃的! Orz

因為我倆有交換吃,所以這次兩盤我都可以寫心得! XD

上面這盤應該是蔬菜蛋包咖哩飯,是屬於偏辣的口味.

上面這盤我已經忘記是啥口味了(有照片但還是想不起來 Orz),咖哩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兩個人吃完的心得,一致認為是…沒有什麼心得,就…咖哩而已,可能窮人當習慣了,我覺得吉野家的牛井反而還比較能感動我的胃! Orz

去購物的路上看到的國際名畫座…

新宿的 Uniqlo ,有某人念念不忘的圍巾系列,每種顏色都想買一條回家,真不知道妳有幾個脖子…

身為一個盡責的好男人,再確定完店內沒有自己看中的特價品後,就要默默地到店外找自己的事做,臉上不能有任何不耐的表情,在老婆結帳完後也要回以溫暖的笑容! :-)

某人展示戰利品的照片…

基本上,我看到 Uniqlo 的 LOGO ,腦中想到的都是玩具商 萬岱 的 LOGO ,我果然是宅化很久了! Orz

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出入上野幾乎都是以山手線為主. 很喜歡月台在地面上的感覺,喜歡那討喜的綠色,看到好幾排月台且每個月台都是滿滿的人,就很有東京的 fu .

原來我喜歡的只是那隻企鵝! XD

這次去發現,他們好多漫畫都用重新整理成雜誌的型態重新販售一次,到底是想要扒讀者幾層皮啊! Xd

明明今天下午就已經吃過兩餐了,但還有跑去體驗我媽上次說的 - 百貨公司地下街打烊前的特賣商品. 我覺得…還是老媽買給我們的比較好吃…因為自己不用花錢… Orz

4 則回應:

Noid 提到...

1. 密月旅行還寫真久...誤以為密月了這麼久~XD

2.加入了 google map!!日本也有街景了喔!什麼時候加入台灣啊?

3.Google Friend Connect 一下子就風行起來了呢! 我也開始用了

4.不過這樣加起來,對我的 P4 筆電來說還是太硬了.跑起來很慢...

匿名 提到...

身為一個盡責的好男人,再確定完店內沒有自己看中的特價品後,就要默默地到店外找自己的事做,臉上不能有任何不耐的表情,在老婆結帳完後也要回以溫暖的笑容! :-)

推這個!

[ 小黑宅 ] 提到...

1. 我蜜月是10月初去的,9天8夜. 回台過苦日子轉眼也一個月啦! Orz

2. 日本的 Street View 應該開放半年多有了吧! 可看看哇哈哈大這一篇 http://www.wahaha.com.tw/?p=404

3. 對啊! 很可怕! 跟流行感冒一樣,才一天.我自己有在看的 Blog 幾乎都放上 GFC 了! Orz

4. JavaScript 越多就越慢,沒辦法就挑最需要的用吧! Orz

[ 小黑宅 ] 提到...

給匿名:

說不定我實際上在門口狂白眼她也不一定!
O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