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歡樂台場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沒有萌到的秋葉原. 自從上一次去過台場之後,就對台場留下很好的印象. 賣場很集中,賣的商品都很對我的味,吃喝玩樂都不缺,幾乎不用動什麼大腦就可以打發一天! 所以這次還不猶豫又排了整整一天給了台場!

在新橋換車,貍貓下面那一大跎的確是睪丸沒錯! 新橋就緊鄰在汐留旁邊,兩相比較起來,新橋的公共建設的確是老舊的多! 難得在東京可以看到沒有免痔馬桶的公共廁所!

這張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想拍這個節目的公車廣告! XD

今天會在台場到處移動,所以買的是百合海鷗號一日卷. 看得出來,玩太多天已經快笑不太出來! 身心疲累的我們,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都是這副冷默表情… –.. -

回來以後,很佩服那些日本自助十天以上的背包客. 個人大概三天之後就有點開始假笑了! 五天之後則是笑不太出來!

坐在車內又是另外一種欣賞汐留的方式!

終於又到了我們朝思暮想的台場. 前面忍了很多天,今天的敗家預算是無上限! 只要喜歡的錢夠的話都可以花!

照片呈現不太出現場的震撼! 數大便是美 - 這句話真的沒錯!

才剛說完無上限就有人跑去夾娃娃了! 到”目前為止”我的確是比較冷靜!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旁邊看 WF 夾娃娃.

這次 卡查賓 的東西去上一次來得還多,看起來很累的表情 的確很有治療的效果! 背後的海報應該是在惡搞科學小飛俠吧!

我在模仿紅色那一隻,事實上我的身心狀況具體化應該也是這付模樣!

運氣很好! 出來的時候剛好碰上富士狗出遊,兩個人二話不說衝上前去合影. XD

午餐吃的是網友推薦的 蘋果樹蛋包飯.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兩個人很快又進入放空狀態了!

第一人稱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色,照片沒拍進的右手邊就是彩紅大橋.

我點的明太子蛋包飯.明太子蠻鹹的,但剛好飯又沒有太多味道,就這樣很剛好地鹹淡適中! Orz

這家明明主打蛋包飯,但不知為何 WF 點焗烤雞肉飯. 囧rz

在美食廣場一個角落看到籃球店宣傳展示櫃 - BJL 的 東京阿帕企隊. 日本算是籃球風氣很弱的國家,籃球商品少又貴,籃球框只看過一次,手上拿著籃球的小孩只看過一次. 但看看他們球隊的包裝的確是蠻棒的! 就算當我是唱衰好了… 但至少 BJL 每支球隊都還有個人數據可以看,看看我們國內還算有心的台啤官網,神奇老爸都轉隊了怎麼都還在照片上! Orz

隧道二人組 組成的新團體 - 矢島美容室(請參見: [日綜] 日本最近爆紅的矢島美容室). 角色設定還蠻白爛的!

迷失在玩具反斗城的我 - 一整排的 NDS 遊戲,敗家慾望就是這樣被點燃的. 最後假認真買了一片日語檢定(目前在我弟那) . Orz

下一篇是 AQUA City 旁邊的 DECKS TOKYO BEACH . 看得出來今天遊客很少,室外則是又濕又冷的12度. 囧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數大便是美,在看到 NDS 遊戲牆有著深深的體會:摸的到的遊戲 (雖然不能玩),感覺就是不一樣。

[ 小黑宅 ] 提到...

所以會想買 正版 跟 賣場擺設有一定的關係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