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東京賞櫻急行軍-都立大學極短篇

續上篇 東京賞櫻急行軍-意料之外的賞櫻.

這一篇是超短篇,至於原因…看到後面就知…

仔細看松板大輔竟然還只是這張海報的第二主角而已啊! 在飯店有看到 WBC 的特別節目,提到跟松板搭配的補手還會故意把手套放在完全相反的位置來欺敵,看到隨後的重撥慢動作畫面,原來日本野球漫畫不是天馬行空,而是真有其事! 囧rz

自由之丘的下一的目標是目黑川,坐在電車站突然看到站外一大長排櫻花樹,誤以為目黑川已經到了,兩個人就匆匆忙忙的下車了.

出站繞了很久,櫻花樹是看到一大堆沒錯,但就是沒看到目黑川. 囧rz

又到了憑感覺日說日聽的時間了 - 問了一位小姐目黑川在哪? 不過她只聽得懂我是要看櫻花的所以指了附近櫻花很多的地方. 離開沒多久似乎突然聽懂我的日語,跑來跟我說這裡不是目黑川,我還心想: 別騙了! 都開那麼多不是這裡是哪裡! XD

不過日本人真的還蠻熱心的啦! 還問我打哪來之類,還好句子都不難,至少不用經歷那種完全雞同鴨講的尷尬! XD

會到車站抬頭一看…真的不是目黑川,旁邊則是有被日向本家(火影忍者梗)的人給盯到的感覺…

在自助迷路那麼多次的經驗之後,我已經練就一番迷路臉不紅氣不喘的功夫,若對方沒發現我可能還會不經意帶過的這段! XD

反正,下一篇就真的會到目黑川了! 本篇又是一篇不經意賞到櫻的賞櫻文,這也說明了東京真的處處都有種櫻花樹啊!

9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想想走錯路也不錯!!還可以跟日本人趁機說說話!而且那裡的櫻花真的開的很美呀!!

WF

coolmac 提到...

日本真是處處是櫻花
到處都開的超美的
不過迷路真的讓人很不爽
還好有櫻花可以緩和一下

tangblack 提到...

To WF
趁機說說話 但不是妳說啊 Orz

To coolmac
沒有櫻花看
迷路應該很低氣壓

shihyu 提到...

算起來日本人也頗愛國
看他們種那麼多櫻花就知道了 國花耶
有看過台灣有那麼多梅花嗎?
不過他們好像已經習慣身旁有那麼漂亮的櫻花
對這麼美的東西好像都視而不見

Noid 提到...

小黑大大...
最近我有朋友想去日本打工渡假,
但是他沒有什麼頭緒,連日本都沒去過...
小黑大有認識的人也有要去的,可以給他建議的嗎?

小咪 提到...

呵呵~~
為什麼挖鼻屎啊??~~

tangblack 提到...

To Noid
這是我之前看過的文
http://www.hsiaoi.com/blog/?p=372
你可以傳給你朋友看看

To 小咪大
挖鼻孔有種事不關己的感覺 XD

Noid 提到...

謝謝囉~我再給他看看~
日本打工渡假感覺困難許多啊...

tangblack 提到...

玩跟工作應該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啊!
日本人的職場黑暗面應該比我們還強大許多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