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吉祥寺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新宿 中村屋 咖哩飯.

烏鴉…

啊~啊~啊~

日本的特攝卡通越來越猛了! 我看到這齣裡面的打鬥畫面都完全是電腦動畫了! 更別提那數不清楚載具數目,打到一半又另外組合成別隻是怎樣,出越多隻賺越多隻啊! Xd

今天天氣開始不好了,又濕又冷,與其說是蜜月,不如說是流浪街頭比較貼切!

JR 山手線的內裝感覺比 Metro 來得乾淨! 但也可能是我不客觀的看法! Xd

今天的目標是吉祥寺!

WF 臉有點臭的原因是,一來天氣爛到笑不出來. 二來我豬頭坐到反方向的車,差點今天就改行程變成去千葉玩了! Orz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到了!

為何我笑如此開心? 因為這背景我在 鐵拳對鋼拳 裡看過好幾次了! 這次能親自來到羅門的大本營我真的超嗨的啦! 話說我為了 Rookies ,行程原本還想加入 二子玉川,但如果被知道原因一定會被砍死,所以做罷! Orz

反正此時本人已經進入尋找漫畫場景 mode !

陳平軍團團員?

不要理我,我已經入戲太深了! Orz

車站北口的正對面就是商店街,很長很好逛. 大概都是些藥妝店,百貨和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面的 Google Street 讓大家自己進去裡頭逛一下! 但沒有辦法走進店內就是! XD

跟新宿這種鬧區比起來,吉祥寺相較起來真的比較悠閒.

趁著 WF 迷失在藥妝店的時候,我則是跑去找大家狂推薦的牛肉丸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SATOU 牛肉丸就在商店街口左手邊的巷子裡,牛肉丸也沒有香到大老遠就能聞到(相較起來,台灣的鹹酥雞真的很厲害!).

裝牛肉丸子的紙袋,印上漂亮 LOGO ,品牌價值就是從這種小地方開始啊!

咬了一口! 只能說...味道很單純,洋蔥 + 松阪牛肉,我腦中想的卻是那遍尋不到的蕃茄醬! Orz

又是超可愛的卡查賓系列,入鏡的是我 WF 依依不捨離開的手!

NEWS 搭配 KOSE 推出的單曲. 因為我在藥妝店等了一陣子,害我幻聽了好久! 不喜歡陪 GF 逛藥妝的男生,千萬不要排吉祥寺這個點喔!

日本的 MOSE ,配色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看到我最愛的 One Nnight R&R ,一整套ㄟ! 但看到價錢就整個冷靜下來了! 個人真的很喜歡肉體派搞笑的風格!

中午吃的是類似吉野家的連鎖店 - 松屋.

我點的是台灣比較吃不到的 - 山藥醃鮪魚井. 山藥黏黏滑滑,鮪魚有點像在吃比較硬比較鹹的果凍,配上熱呼呼的白飯,很奇妙的口感喔!

WF 點的安全牌 - 豬燒肉套餐,整個安全,完全沒有冒險精神的點法!

我有偷吃一塊...很下飯 ...

看他吃飯的樣子,真的很想再來一碗,在日本大口扒白飯再喝杯冰開水,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本上,我們在吉祥寺繞了一圈,再直接繞回南口去井之頭公園,有些旅遊書上的店就錯過了! 哭哭!

吉祥寺的街景...

小折ㄟ! 這邊似乎沒有醫折難求的困擾! Orz

給認真看到最後的訪客一點福利...

右邊是很有吉祥寺味道的女店員,穿這樣在路旁點貨搬箱子...真的是演什麼要像什麼啊! 明天開始我要穿西裝寫扣...什麼跟什麼##$%&*

1 則回應:

[ 小黑宅 ] 提到...

看這篇回應感覺是我媽!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