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皇后廣場

續上篇東京蜜月-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橫濱世界之窗.

前往皇后廣場的路上,我倆滿腦都是在討論剛剛應該要怎麼釣才能成功,完全沒有心情欣賞旁邊的風景. 連走到大摩天輪底下,我都氣到忘記拍了我!

皇后廣場-我們今天在橫濱的最後一站.

才下午四點半,天氣已經暗到不像話了! 我的臉也有點臭,原因可能是之前說過的蘑菇漢堡,也可能是室內室外溫差很大,一下熱一下冷身體就抗議了! Orz

很漂亮的地方,但我完全是以做功課(頭重腳輕ing)的心態在拍!

皇后廣場內部. 真的是廣場…

那天剛好有聖誕樹點燈的活動,三四層樓高的耶誕樹真的蠻壯觀的!

這張是人群散去後再補拍的. 

從高樓層往另一邊的景色-超大片的落地窗. 拍完我就開始休息了! 腦中其實只想找個地方睡覺! @ .. @

臨走前最後留影紀念,現在看起來很有葉教授的感覺. 臉也老了好幾歲,浮腫的很嚴重. 此時心中是在想 - 還要坐快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上野! A嗨!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某人則是老神在在! 上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已經病到對焦都有問題了! 明明是要拍人缺對焦到招牌上. @ .. @

皇后廣場 底下就是月台. 看得出來,整個是空中樓閣的感覺. 我走在上面常常會有種不知道自己身處哪一個樓層的感覺.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種空中城市的設計,明明感覺目標就在眼前,但硬是不知道要怎麼走過去. Orz

看到月台,我知道…還要撐一個多小時…

不是心情不好! 是真的快要死掉!

出來玩生病心情真的很差,很怕接下來幾天的行程都要在床上渡過了…

(一個多小時後…)

WF 自己逛完街後,一進門看到的景色如上圖. 我正在床上翻著剛剛自己去買的 A 漫,分散生病的注意力(剛吐完). Orz

我只能說,看完身體還是不舒服… @.. @

2 則回應:

Noid 提到...

這蜜月...
怎麼好像持續半年的感覺...
有好多東西可以寫啊~真好!!

多到是不是該另外闢一個部落格呢?
這樣以後也可以做紀念...

[ 小黑宅 ] 提到...

東京蜜月已經是趕稿再寫的狀態..
去年玩是一天寫一篇..
朋友說看了很沒fu..
今年就幾乎是一兩個景點寫一篇..
我每個星期寫三四篇的話..
應該過年前就會寫完了吧.. Orz

最後一篇會弄個懶人包..
收集所有link.. Orz

另開一個部落格的話..
小的事業沒做那麼大 Xd
寫開心寫爽有人看到有人推就足矣..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