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第三晚

富堅好幾天的東京舊文! XD

今天這篇沒有任何景點介紹! Orz

上集回顧: Tokyo City View

離開了六本木! 我們就直接搭電鐵回我們住的老巢-新宿! 圖後接文..

車潮

新宿街頭的景色.

好像也沒跟台北差很多! 就是比較看不到摩托車吧!

兩個很開心的人

坦白說! 我已經累翻了! 但某倆人只要看到藥妝店的出現! 就好像大力水手普派吃到菠菜一樣! 完全復活!

我一直逛電玩店也是會逛到膩! 完全不知藥妝是有那麼百逛不膩嗎! XD

豆系列

大受兩人好評的豆乳系列產品!

事後我也洗了快半年的豆乳洗面乳! XD

無緣的交響情人夢

在跟我媽分道揚彪後,終於又是輪到我的菜了!

很可惜! 小弟還是一直都沒釣到! 囧

一天的慰藉

這是我跟我 GF 每天晚上回飯店的心靈慰藉-120丹的加長型可口可樂! 清涼刺鼻! 打嗝出來超舒服! (嘔心)

今天的戰利品

本日戰利品如上圖所示!!

我這姿勢是在鬆腰並不是在故作撩人姿態! XD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