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元町商店街

續上篇東京蜜月-港の見える丘公園,石川商店街.

才剛吃完吉野家,某人就已經忍不住在一旁的服飾店逛了起來. 因為是 Made in China 的關係,價格真的壓的蠻便宜的! 連我們都這樣覺得,更何況是賺比我們多的日本人!

她表情那麼得意是因為…有用簡單日語跟店員買衣服成功! 出國玩還是要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才有趣啊!

上圖想說的是…

日本人真的還蠻耐寒的! 我已經冷到快看到耶穌了! 不知道那截大腿是抗寒+?的屬性! 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元町商店街的標誌.

天氣很陰,我沒有故意把照片調成黑白照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明明也才是十一月中,整條商店街已經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勉強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像是 長度長很多的東海藝術街 ,也有點像比較寬廣的下北澤!

不像台灣一條街上有一家店賣傢俱,整條街都卯起來開拼輸贏. 或是在各地的風景區常常發現賣得是差不多的東西(陶笛?). 在日本逛街的感覺,每家店都賣不一樣的東西,而且總是可以給我一點驚奇! Orz 我太哈日了嗎…

不能不說…

我很喜歡商店店員手繪的廣告,感覺隨便捉個店員都很會畫畫的感覺!

最後送上一張很有聖誕味道的停車場指揮小姐.

抱歉我把妳拍醜了… 囧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