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魂斷台場 DECKS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歡樂台場. 一進到 DECKS 沒有太多猶豫就直接衝進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這裡就像是 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或是 台中的香焦新樂園,店面跟擺設都有著濃濃的昭和氣息!

不過…

我不是來這邊玩的,我是來復仇的! 詳情可看以前寫的 東京流浪第五天 .

過了一年多! 當時的二獎已經變成三獎了! 不變的是…那四顆包著彈珠的透明扭蛋殼…依舊難纏…

我換錢(夾一次200 yen )換到老闆表情都怪怪的了! total 大概花了有半台 NDSL 的錢(WF 說花超過一半以上乾脆就去買一台好了,so…).

人在異鄉,腦袋總是會變的頓頓的. 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但這樣說我下次去還是會夾! (逃)

不要看我這樣… 我可是夾了好幾輪,到別層樓逛完又跑回來夾好幾輪的癡心偏執狂.

人在異鄉,淚線總是特別發達. 只不過夾不起來ㄇㄟ,但想到被這台機器騙去好多錢,就哭哭! 早知道全部去買 Uniqlo …

到了 肌肉公園 仍是皮笑肉不笑的狀態! 表面上很興奮,腦中仍是在想機台的攻略法! 囧rz

23 層不知道是怎麼樣跳過去的…

可惜這個節目被 JET 剪的亂七八糟的! 畫面也被裁切很的很奇怪! 讓我完全提不起興趣看! Orz

看到 SASUKE 就要土下座了! 本來想挑戰一下,但 WF 說我們這幾天身體狀況都不好,玩到受傷後面的行程就 GG 了! 想想我的腳也不太行,所以只好拍拍門口乾過癮…

又要朝拜一下了! 史上最強 漁夫-長野誠 跟 史上最強加油站長 - 山本進悟 ! 真他媽熱血ㄚ!

連三拜! Orz Orz Orz

SASUKE T(2,500 yen) ,如果剛剛沒有去夾蛋蛋,現在就已經開心在結帳了! WF 問我是否真想買,看看荷包只能回說”沒關係! 只是有看過這節目而已!”完全是違心之論的回答,內心根本已經熱血到快爆炸!

最後就這樣,花了一堆錢,但什麼都沒有帶走,回憶最美,下次再來! 如果有人在台場一丁目商店街成功攻陷該機台的話,歡迎留言或 mail 給我!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