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井之頭公園

續上一篇東京蜜月-吉祥寺.

回來整理照片看到這一張完全無俚頭,完全不知道為何要拍這張照片! Orz

不過尤達大師本人真的很親切,也將他畢生所學的原力知識全部傳授給了我…

吉祥寺車站附近的 Uniqlo .

每一家 Uniqlo 都會看得到的顏色超齊全的襪子牆,連黑到白都還能分出各種灰色,不得不說這張照片讓我的敗家慾望大開!

晃完 Uniqlo ,我倆已經疲憊到不行,在台灣不太逛街的我們,到了日本就像是被要求補進度一樣,每天都是急行軍狀態.

在車站的南邊找了一家麥叔叔用餐休息. 日本的飲料總是冰塊超多,本想耍小聰明跟店員說我冰塊要少一點,沒想到我聰明反被聰明誤. 冰塊是比較少沒錯,但飲料也沒給我加滿,拿著七八分滿的可樂,我只能說日本是個很務實的國家. Orz

稍微休息後,我們到了井之頭公園.

看到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天氣真的很差. 又濕又冷,要不是花錢出國玩,我早就隨便拍兩張回家看電視了! Orz

11月中,楓葉還是沒有給我紅起來. 最近看到大家去日本玩的照片,楓葉都紅了,我好想哭! T.. T

井之頭公園是個約會,全家出來散心的好地方. 在這邊難得看到日本人比較悠閒的樣子.

井之頭公園中間有個大湖,好死不死我就是選錯邊,走了一個完全沒啥景點的路線. 天氣又濕又冷,但沒有拍到這個廣場實在很難說服自己-我來過井之頭公園了!

硬拖著已經冷到死魚眼的 WF ,多走幾步路才能創造更美好的記憶!

廣場舞台不知為何被封住了! 要不我原本還上去拍一張羅門利用牆壁反彈尻葛西的經典照片勒! XD

人間處處有閃光!

在井之頭公園裡,有種時間空間都停止的感覺(跟明治神宮給我的感覺一樣). 都市內都應該要有這種超大型的公園,讓市民平時假日來此放空發呆才對!

最後是某人依依不捨亦或是想早點回家的背影! 個人是還想狂拍啦! 但拍出來都是廢渣,只能騙自己說是相機爛的關係(這樣說不知道我過年能不能換機)! XD

最後,還是給認真看到最後的觀眾一點福利. 圖那麼多字那麼少還能捲動到最後的人實在是不多了!

圖片說明:

  • 當天天氣超冷,我真的不知道日本女高中生小腿到大腿這段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 她們在被一個會說日文的老外搭訕.
  • 她們就穿這樣子,然後站著”盪鞦韆”. 不用跟我討照片,我沒有拍,有興趣著請看上圖搭配文字在你腦中自行意淫.
  • 最後,不知道有無在日本念書的朋友,高中女生到底有沒有穿安全褲的習慣.

以上! thx all !

4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竟然公然偷拍日本女學生!

還只放一張照片上來, 你居心何在! 說!

[ 小黑宅 ] 提到...

我 WF 站在我後面
她現在很火

匿名 提到...

井之頭公園尚以遊船聞名,只不過有名的不只是划槳時舉目所及的山水好影,還包括了情侶共船必然分手的惡咒之說。

[ 小黑宅 ] 提到...

這個故事 鐵拳對鋼拳 也有提到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