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換 RSS 也能偷偷放 Google AdSense

我承認我標題下的很爛! 完全掌握不到標題殺人法的精髓!

廣告

之前寫了一篇 在 RSS 中嵌入 Google AdSense 的方法,最後面有題到,網友並需訂閱新燒出來的 RSS 才會看到 GoogleAD ! 經過昨天無聊測試,原本就用 FeedBurner 產生 RSS 的格主們有福了!! XD

小弟不負責測試以下方式,讓讀者在不需修改 RSS 情況下,在舊有 RSS 中嵌入 Google AdSense .

簡單地說,就是拿 新的 RSS 當作 舊的 RSS 的來源.

怕大家還是看不懂,所以畫幾張圖解釋一下:

只利用 FeedBurner 燒 RSS 的情況(無廣告的 RSS)

沒有廣告的作法

在還沒有在 RSS 裡塞 Google AD 的情況,大家不是直接使用 部落格平台提供的 RSS/FeedBurner 產生的 RSS 當做 RSS 閱讀器的資訊來源.

透過 Google AdSense 平台產生的 RSS(有廣告的 RSS)

舊作法

之前 在 RSS 中嵌入 Google AdSense 的所描述的情況, Google AdSense 實際上還是透過 FeedBurner 幫你產生出 一個有廣告的 RSS .

這在種情況下,讀者必須要訂閱 新的 RSS 才會看到廣告.

  • 優點: 步驟簡化很多,你只要告知讀者換 新的 RSS 即可.
  • 缺點: 網友會鳥你嗎?

本篇的作法(有廣告的 RSS)

新作法

  1. 按照 在 RSS 中嵌入 Google AdSense 內的教學,做出 新的 RSS .
  2. 到 FeedBurner 管理介面,將 舊的 RSS 的來源改成 新的 RSS .
  3. 等待不知多久… XD 你就可以發現 舊的 RSS 中也會有 GoogleAD 了!
  • 優點: 網友不用動原本的 RSS !
  • 缺點: 設定有一點點繁瑣! XD

希望大家都有看懂! 希望我沒有寫錯!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