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 on-line

- .. - |||

心中的水壩似乎已經完全潰堤了! 不管深呼吸幾次都感受不到正面的能量產生! 心中滿是說出口對事情也沒有幫助的想法!

沒有動力開 IDE ,意興闌珊也不想看程式文章,今天開始病了!

我身處在黑暗當中,手上拿了一盞油燈,拼了命地想找到出口. 油乾涸了! 燈也熄滅了! 我身處在黑暗當中…

最讓我覺得無奈的是…

這在很痛苦的時刻,還要弄些很開心的東西. 反差真的很大,但日子還是要過,時間還是會走,東西不得不弄,就跟飯不能不吃一樣.

不想做個逃避現實的人.

看不見出口的迷宮,還是得硬著頭皮走完它! 似曾相識的每個星期,只能當做自己是被鬼打牆了! 妥協在妥協的想法,只能要自己再退一步! 解鈴尚需繫鈴人,我已經不在是那問題的答案了! 我自己也快變成一個問題了…

但我知道,今天也許無法樂觀,也許明天我就可以了!

Good

慘了! 我也開始把希望放在明天了! 這也許也是一種不得已的妥協吧!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加油,也不知道加油些什麼!只知道低潮完了,接下來就是有起伏了,低到底,然後開始回升。

匿名 提到...

小黑似乎最近心情比較灰暗
人跟文章有點連不起來@"@

加油 ! (拍拍)



SENIA Q~

[ 小黑宅 ] 提到...

最近 外表 跟 內心 反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