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親眼看到 funP POLO 衫了

說來殘愧,雖然我很早就開始玩 funP 了,但我的點數至今連筆記本都換不到! Orz

上個月某天我竟然看到某人身上這件 - funP 推推王 POLO 衫,我馬上把他架住請呂大濕幫我跟他合拍一張! 當天還跟大家開玩笑說要貼上 funP ,一個月過去了,他應該以為我忘記了!

再度確認

不好意思! 小弟一直有整理上個月照片的習慣,看到照片我就想起來這件事了! 身為一個什麼都要會一點的宅男工程師,稍微上一點字跟打馬賽克保護當事人的修圖是一定要有的! 請賞圖...

上京少男

基於同理心! 本文本人不會主動推上 funP ! 保重!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