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OVA

熱鬧

靜

以上為我最近進出新竹 NOVA 的心得…

還有我不是要故意畫圖(小黑宅轉型成圖文部落格!?),其實是沒辦法拿相機對店家這樣拍(小黑宅其實是拍照部落格!?).

在新竹 NOVA 結帳還沒聽過店家跟你說謝謝就是!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10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頭推!

[ 小黑宅 ] 提到...

沙發

匿名 提到...

第二張圖實在太搞笑了!說也好笑,看了那麼多圖文的部落格其實都沒什麼感覺,不過小黑宅的簡單圖文卻讓我笑到心坎裡。

[ 小黑宅 ] 提到...

dogg 這樣說..
小弟實在承受不起啊.. Orz

另外..
本圖無誇大不實之情事..
有空來新竹請至 NOVA 走一遭..

推 dogg 一個圖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odbog
至今跟豬先生有關的我都笑到心坎裡.. XD

匿名 提到...

只能說豬先生的網誌作的很成功 + 世界真的太小了,豬先生的作者是我大學同學,照片左二

[ 小黑宅 ] 提到...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Orz
還好我不是說豬先生很難笑! 囧

匿名 提到...

很寫實,此篇與上一篇讓我完全不想去nova組電腦

[ 小黑宅 ] 提到...

...
我又不是寫給你看的..

我會另寫一篇美好的組電腦經驗給你看..

匿名 提到...

呼呼~
真的有這種感覺耶!

但是新竹很多店家都不講謝謝
好像是很有名的...

[ 小黑宅 ] 提到...

我還在 NOVA 遇過問我
"你為什麼要在我們這家買"

真不知道店家是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