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 的逆襲

我去年11月底前都是用 MSN Spaces 當做我的 Blog 平台.

原因無他,2004年12月我的 MSN 開了朵小花,就這樣開始了 [做個頂天立地的好漢子] !

但 MSN Spaces 不知道為啥,能見度就是很低,寫超拼還是抵不過一個排版超爛還放背景音樂的無名丁丁部落格! 自由度也很低! 要加啥插件都還不一定插的起來!

就這樣我換到了 Blogger !

MSN Spaces 大神也真是捉弄人! 你很認真在它的平台上面寫的時候它都不鳥你!

我搬到 Blogger 後的某一天回去看一下我 MSN Spaces 的每日人數不增反減! MSN 三不五時就有人要求加入 MSN Spaces 好友! 後來才發現 [做個頂天立地的好漢子] 上了首頁的特色部落格! (但我明明開宗明義就說我搬到了 Blooger ! 這…) 反而我 Blogger 怎麼寫都寫不贏一個我沒在更新的 MSN Spcaces ! (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直到前陣子,似乎把 [做個頂天立地的好漢子] 從特色部落格撤下來了,部落格觀察加上了 FunP 的參數,我終於超越以前的我了!

今天…

我又收到了三個要求加入我 MSN Spaces 好友的請求(寫到一半又來一個 Orz)…

果不其然…

MSN要跟我拼了嗎

這就是 MSN 大神的逆襲嗎?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