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動物園

下午的行程都給了上野,當初的規劃主要是想來上野動物園打發時間,要不逛百貨公司或逛街不能亂買實在是很痛苦! 外加上野這邊的物價也是出了名的俗,打算趁第一天還有體力時就把所有要買回去請同事吃的一起解決掉! XD

以下又是圖下帶文的方式寫文: Orz

渡邊謙大叔

一出上野站就看到 渡邊謙 大叔 的廣告看板,做作的很有型啊! XD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站北邊這邊是一整大塊綠地,裡頭有很多會館(美術館/博物館/文化會館...),我想若真的要深度旅遊的話,這邊大概一天都逛不完! XD

我和 GF ,基本上就直接往動物園的方向切過去,對於所有建築物採取 無視模式.

印象 上野動物園

走了10~15分鐘,我們終於到了! 上野動物園 ZOO !

會拍這張是,很多漫畫畫上野動物圓都是用類似的購圖! XD

趴趴熊

上野動物園之前的鎮園之寶-陵陵 : )

很熱的北極熊

此行我對上野動物園最深的印象-這兩隻走來走去的北極熊.

已經過了天真的孩提時代,現在逛動物園看到籠裡的動物都不會有高興/興奮的感覺,把動物關在對他們原本環境相比小很多的區域,雖然不愁吃喝,但真的是種幸福嗎?

夜

跟木柵動物園一樣! 木柵動物園有的! 上野動物園都有! :P

可愛的包

日本人這種週邊商品做的真的很強! 連不愛裝可愛的我都想買一個回來背! =///=

上野動物園

我們去的時間是非假日的下午,但園內還是滿滿的人潮,看來請特休假的爸爸還不少哩!

若是一個人來上野自助的背包客最好不要入園,情侶很多絕對會把你閃死! 看看園內可魯的屍骨滿坑滿谷就知道有多少閃光來此放閃光彈! X(

上野東照宮

上野東照宮

前面也說過了! 上野很多古色古香的地方讓我們這種愛亂拍的觀光客拍照! 但...

雖然我 GF 說: "你可以進去拍啊!"(抖腳狀!? XD),但我知道她已經想去逛藥妝店了! 而且我們是出來玩的不是出來拍照的,想到此點我的攝影模式就調到 走馬看花 mode 了!

該不會都是櫻花樹吧?

整個上野公園的路都是被大樹給包住,僅管外面的太陽在大,一進公園感覺溫度就降了不少! 我記沒錯的話,這些樹好像都是櫻花樹,不知道春天來拍同一個景會是多麼壯觀的大景!

大景

無緣的0101,等我以後發達了再來逛你! Orz

西鄉隆盛

最後以肥滋滋的 西鄉隆盛 畫下我們在上野公園的句點.

還有我看到的老虎是關在玻璃窗裡面,幕之內 被虎尿噴到,應該是更早之前的上野動物園版本. XD

忘了說,除了當地居民和觀光客外,也有為數不少的遊民,還看很多收好的藍塑膠布,看來晚上來上野公園應該又是另一番不同的光景! 凡事都有亮暗兩面,看來東京這個城市也不例外!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上野動物園我們沒有進去,反而是去旁邊的美術館之旅。看了你的遊記,好多回憶湧上心頭,好想再去玩一次。

[ 小黑宅 ] 提到...

蜜月可衝去啊! XD
若可以敗家的話女生應該也會覺得不錯玩! XD

我參加的好像還蠻多蜜月是衝歐洲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