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瓜不一定得瓜

這篇為心情文! 對我沒興趣的可以閃了! XD

既上一次失敗的實作後,又換了一個方向,算是學習更進階的一些實作方式!

這次沒像上次那麼急著丟出來,東西做得很小,但背後要知道的東西還真的不少! 盡量讓它看起來很簡單使用,也讓它看起來不像是一個亂作或太 KUSO 的東西!

這次還幫我的 P4 主機換了 DDR-400 1G * 2, OS 改灌了 Ubuntu ,跟上次比這次又認真了許多! XD

上次我不能天天告白! 但這次我好歹能把好文收進來! 反正最近又要忙公司的事,現在開始站在使用者的立場使用我寫的東西! XD

等這波忙完再來找新的方向! XD

還有剛剛發現人數破兩萬了! 對一個很宅的工程師來說,這真的是令人小感動的事情! 謝謝所有對人數有供獻的網友親友們! XD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賀~~~破兩萬人 !!
超好看的Blog
而且在公司裡也可以看唷!!
這是最棒的~~

[ 小黑宅 ] 提到...

中科友達評鑑優良部落格第一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