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臉都綠了

浩克
(圖片轉至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5%A9%E5%85%8B)

剛剛衝去看了無敵浩克! 出發前還去爬了一下 PTT 電影版,覺得不好看的鄉民還不少! 讓我一度考慮是不是乖乖在家好了! 事後證明有看是對的!

跟鋼鐵人比起來,的確是笑點比較少. 但幹架場面真的是震撼很多!

後面跟惡煞幹起來,讓我有一圓大男孩夢想的感覺. 如果鹹蛋超人跟怪獸也能像這樣打起來! 那該有多爽! 真想看到快速移動的鹹蛋超人啊!

現在3D動畫真的太屌了! 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看到 X 戰警,就覺得已經很屌了! 沒想到才過幾年我能看到這樣的打鬥畫面! 真的很爽啊! (GF 說我邊看邊笑! 我的是有點看傻了! XD)

結論. 無敵浩克絕對是一部打很爽的爆米花電影,要看內心戲的千萬不要進去!

下一部就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了! 小丑的樣子真的讓我不寒而顫啊!!

以下有雷:

  • 鋼鐵人有亂入! 幹! 以後真的 Marvel 旗下的超人要大亂鬥了!
  • 美國超人被剪掉了! 機排毛!
  • 藍先生以後會變壞蛋! 希望不要像 X 戰警三 / 蜘蛛人三 一樣被拍爛了!

延伸閱讀: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美國超人是指??完全不知有這段

本來以為Mr.blue會出來一起大亂鬥,三個猛男打起來應該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