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自嗨的塗鴉文

賣走
上圖主題為 "賣造" ..
主角為一個不知舔蜜點在哪的部落客..
反而寫了一堆舔屁眼的文章..
送給跟我有一樣感覺的部落客.. 囧rz

因為行動不便的關..
最近部落格寫更兇了..
比以前更常去逛別人的部落格..
看看人氣部落格到底是怎麼一個樣子..

太專業的文..
我寫不出來..

三不五時的 3C 產品開箱文..
我沒那麼多錢..

一天一圖的文..
沒幽默感..
沒靈感..
沒手感..

政治文..
認真了我就輸了..

星光文..
認真了人二雄就贏了..

只有自嗨文我能一篇接一篇地寫..
但我覺得只有名人的自嗨文才會有人想看..

唉..
人氣不能當飯吃..
但又希望哪天也能月領 100 美金的 Google AD 支票.. Orz
再拿這 100 美金來寫新的開箱文..
看到開箱文的人又手癢去點旁邊 Google 挑選好的廣告..
就這樣進入無限循環該有多好..

但事實總是殘忍低..
大家部落格上都擺著同樣的廣告..
彎彎的我都沒點了..
幹嘛點你的..

Web 2.0 對我來說..
還是個 M 型化結構.. Orz

久違了..
自嗨文..
真是好久沒寫了..

2 則回應:

Unknown 提到...

版大
你畫的和寫的都很好呀

對舔x眼的想法
也很認同呀
科科
XDD

[ 小黑宅 ] 提到...

Dear cyber runner:

你的部落格我昨天才逛過.. Orz
每篇文章都有舔到蜜點啊..

不過你都沒有放廣告..
相較於我..
我寫格動機比較不純.. 囧rz

想要自嗨又要賺錢..
太難了.. XD

另外我這篇圖怎麼被 Flickr 吃掉了..
人衰起來什麼鳥事都會發生..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