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王

夜王關係圖
(圖片截至官網: http://www.tbs.co.jp/yaoh/chart/index-j.html)

原本對這齣日劇完全沒有興趣的..
主要原因是我覺得台灣的廣告剪的不是很好..
主角就出來一下下..
其他都是小角色抱一個女生..
然後解說該男公關是什麼類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 "孃王" 類型的日劇..

現在只覺得慶興自己有看..
今天撥完最後一集..
感覺真熱血..
最後一集真的很有熱血 Fu ..

遼介跟聖也把自己的副手找回來..

遼介派跟聖也派聯手..
金四郎 & 光 (那一桌全部都是歐巴桑太 Kuso 了)
夏輝 & 大河 (這兩人實在是不同型的啊)
修 & 蓮 (超級帥哥軍師..我腦中只浮現 諸葛亮 跟 周瑜 聯手的畫面..)
遼介 & 聖也
聖也最後一集真的太帥了..
我覺得後面根本感覺不出來遼介是主角啊.. Orz

歌舞妓町四天王登場..

聖也帶著光到關西成為 NO 1..

幹..
看完好想當男公關啊..
這麼有漫畫 Fu 的 日劇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啊..

補充一下..
倒數第二集 猩惠 亂入..
好久沒聽到她講 Pekoli 了.. Orz
某一集 及川奈央 也有客串演出..
及川奈央 是誰?
我也不知道.. Orz

另外..
我們家看到 修 都直說帥..
我開始懷疑我的性向了.. Orz
下一齣 女帝 剛好可以調整一下我的男性荷爾蒙分泌量..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