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年

2007年,自己給自己訂了一些目標,檢視成果.

跟GF去日本東京玩. (O)


因為 GF 換工作請假不方便,外加我倆其實都沒有定期存旅遊基金,七月我一度已經放棄此計劃,把去玩的錢拿去買 D50(自暴自棄). 今年九月,倆個人硬是湊出一小筆錢,跟我老媽硬衝了一趟日本,雖然沒有多餘的錢亂敗家,每天走到腳斷掉,回想起來嘴角還是忍不住的上揚!

2007東京流浪-相片篇
2007東京流浪-美食篇
東京流浪第一天
東京流浪第二天
東京流浪第三天
東京流浪第四天
東京流浪第五天
2007東京流浪-最後一篇

成為有經驗的 Java Programmer . (X)

SCJD 十月報名至今也快三個月了! 最近根本沒進度! 八千有如肉包子打狗的感覺! 等最近身體狀態調好一點! 再來加油吧!

體重減至70公斤. (?)

入院前量是71公斤,住院都沒啥吃(怕得在床上解大小便 Orz),下巴都尖回來了! 但目前腳上一塊大石膏沒有辦法量出正確體重. Orz

回到籃球場. (O)


腰今年狀況是比去年好多了! 外加我也不強求,一酸就收手不打了! 但福無雙至但禍總是不單行-腳爆了! 回到籃球場...勉強算有成功過吧!

XX成功. (O)


求婚成功!! 雖然人不浪漫!! 但求婚的地方一定要浪漫!! 台場-彩虹大橋,雖然講的很不浪漫,也沒準備東西,也沒跪下來!! 但應該能永遠記得這件事吧!! 別忘了彼此的"承諾"啊!!

完成度: 3/5

2007 年!! 真的是酸甜苦辣的一年!!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xx成功?
恭禧小黑仔,看來喜事將近
趕快把傷養好,我等著被你炸!!

[ 小黑宅 ] 提到...

等腳好先..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