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在態度

今天一早我的外國同事丟給了我兩個部落格的文章..
也都是在講述程式設計師的一些行為..
他怎麼知道我很愛看這種東西.. Orz

Are you inadequate?
如何變成一個成熟的程式設計師?

作者建議:

  • 讀比你聰明的人寫的部落格.. (O) 我有看 Qing 大 最近寫的程式設計文..
  • 寫你自己的部落格.. (O) 但跟程式有關的都是亂寫.. Orz
  • 每天都要學新東西(任何事物).. (O) 多少都有翻書..可是技術的碰不多..
  • 無時無刻都在寫程式.. (X) 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反正不要安於現狀..
不害怕去嘗試新的事物..

The Developer's Worst Excuse
我只對文中這句最有興趣..

I didn't had much time, so I did everything the fastest way possible…

翻成中文在白話一點..
"Deadline 快到了!! 反正寫出來可以跑就好了!! 林北沒時間設計啦!!"

會有什麼下場..
都是老生長談了..
每個 RD 一定也碰過這種爛扣..

反正重點在態度..

你寫 Code 的態度..

決定接 Code 者的贛醮程度..

看完以上兩篇..
只覺得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與其怨天由人問自己為什麼不是在 Google 裡寫扣..
不如先做個對自己程式碼負責的人.. Orz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