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啊推啊小黃人

原推
第一次看到 FunP 這張圖就覺得很好玩..
如果你的文章被 FunP 上的好朋友推的話就會出現一個小黃人..
我好朋友不多..
文章也很少被推..
所以我只最多看過三個小黃人..
真的很好奇..
最多會有幾個小黃人出現(身體流著工程師想追根究底的血液)..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圖..
但總比下面出現一行 "好友人數: 1" 來得感性一點..
如果我在我的 UI 裡藏這種東西..
應該會被贛醮到爆.. Orz
我也好想加喔..
同個 IP 都一直在 MSN 就跑出一個小綠人出來好了.. Orz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小黃人是有點會意不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是招手..
沒辦法直接聯想成有好友在推我文..
所以我內心的認定好友推文的 ICON 如下..

新推
帶點黑(黃)色幽默..
這就是我每次參加比賽都不會得名的原因.. 囧rz(自己找的理由)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