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艾薇兒原裝酷樂喇叭 不專業也尚未開箱文

這篇絕對不是置入性行銷文!!

在小七看到這玩意兒大概也有一兩個星期了,昨天看了這篇 99元就能帶回家的艾薇兒商品 ,才有了一點想買的衝動,跟 GF 討論一下覺得以後開車就可以 ipod 接這個喇叭直接聽歌,再也不用燒一堆廢光碟片,完全是假環保之名行敗家之實的心態入手!

目前小綠靜靜地躺在我左後方,入手價格是啤酒六瓶$270 + 喇叭$99總共約$370左右! 接下來就是還沒開箱的照片. 沒有 ipod 我不知拆了也插啥測?

海尼根艾薇兒原裝酷樂喇叭

產品正面,有聽說會掉漆,若漆真的掉光,我用立可白寫”熊庹”不知 GF 意下如何?

艾薇兒 LOGO

艾薇兒的 Logo .

支援

功能: 接 PC/MAC, MP3,吃電池或 USB .

產地

原價官方號稱$390.

輸入介面

後方介面由左至右分別為: USB 電源輸入,音量大小,音源輸入,開關.

喝不完

最後是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六瓶海尼根(感情辛普森老爸客串演出),對於碰酒就會臉紅的我來說,真的是很苦惱ㄋㄟ(害羞)!

此商品似乎有缺貨傾向,請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家中附近的小七購買! XD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一喝酒馬上臉紅,不過對酒實在沒好感,在要喝酒的場合中該怎麼辦?拍謝啦!我的專長的倒酒,歹勢歹勢。

不過當然也是要看場合配合喝一下。

[ 小黑宅 ] 提到...

業務比較需要會喝酒.. Orz
不過喝酒比較容易嗨..
不熟的朋友..
一喝就很熟.. Orz

你結婚應該是拿假酒去謝客吧! XD

匿名 提到...

@tangblack
每桌輪流敬酒時,我們是用蔓越莓汁代替。不過私底下當然好朋友桌是不會放過我的。其實我可以很接受每桌輪流敬酒不喝真酒,喝真酒喝掛了、喝得醉醺醺怎麼送客。

[ 小黑宅 ] 提到...

被灌有三寶
送客 開車 趕快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