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沒事裝什麼藝術氣息之手繪安全帽

GF 的妹妹很擅長做這些手繪的小東西(安全帽,帽子,T-Shirt),之前看一看自己手癢也下海畫了一頂. Orz

材料:

  • 安全帽 - 逢甲夜市購入.
  • 油性筆 - 大學書城購入.
  • 鉛筆- 大學書城購入.
  • 保護漆 – GF 妹妹友情幫噴.

成果如下:

安全帽

整個圖案都畫在背面,因為我不會畫什麼圖騰,所以整個走簡單風格.

很醜的我

左邊是我! 看的出來我沒有穿衣服,有點走小島義雄的風格(喔班比~)!

看得出來我很久沒畫圖,連要畫什麼姿勢都想不出來,最後決定採用拍照芭樂姿勢-雙手比YA!

整個面部表情是參考我下班後回家放空的死樣子! 90% 忠實呈現!

很可愛的某人

右邊是我 GF ,這張圖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亮看不太見,那我就也文字敘述一下!

個人幾乎不太畫女生的圖,所以這次畫這樣對我來說是奇蹟中的奇蹟! 跟左邊那隻不同,這邊是走可愛風格,所以女生不會畫出鼻子,脖子也故意畫的比較修長一點. :-)

接下來是黑特時間:

認真弄了那麼久,前幾天開戴才發現,帽子太小我頭太大,戴上去整個是孫悟空被唐三藏惡搞緊跍咒的感覺,之後多戴看看會不會戴久就被我撐大好了! 囧rz

6 則回應:

Dogg 提到...

真的好厲害,一開始以為是 GF 的妹妹畫的,沒想到事小黑宅親手畫的,真的是很佩服。很景仰會自己「無中生有的創造家」,哪怕是很簡單的東西,都覺得很厲害。

小老頭 提到...

既然人物已是小島風,也應該來個"我才不在乎"的姿勢

請問黑大,何時會戴這頂閃光帽閃大家呢

tangblack 提到...

To Dogg
感謝你的讚美啊!
只要有心有筆你也可以畫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東西ㄚ!
就像你跟你老婆的大頭圖示一樣! XD
你電影欣賞的文筆才是更讓我羨慕..
像我很苦..
看完都不知寫啥都是條列式..
ex:
1. 杯麵馬子死了..
2. 小丑很可怕..

Orz 完全是個條列式的部落格..

To 老頭
畫的時候沒想到小島義雄..
畫完才發現..
我心裡頭可能已經住了一個小島義雄..
最近會戴..
但不會閃你..
最好是有人上班寫扣戴安全帽..

Dogg 提到...

其實現在我的文章都會先用「心智圖」大概畫一下,先簡單大項條列是列出來:像是電影之前的預告、看完的感動處、電影資訊,然後再細部描寫。

這一招我覺得很有用,就算再難寫、再沒有感覺的電影,都可以勉強生出一篇文章。條列示也不錯,只是有些比較需要感性、感動的點,條列示看起來就比較少了點「感覺」。

以下為未公開的「心智圖原始檔」,以「WALL-E 瓦力 - 找回原始的感動」這篇為例。

tangblack 提到...

Dogg 連寫做大絕都放出來了! XD

我有看到你使用心智圖軟體的分享..
我..不知道ㄟ..

我連本格的走向好像都還沒確定的樣子.. XD
但我是蠻有興趣的啦..
不過因為平時都是以程式方式思考慣了..
唉..

人不能懶..
我下星期找一天來試看看好了..

懶了就不會進步了..

下週預告..
用心智圖寫一篇文章..

Dogg 提到...

@小黑宅
放出大絕來,不怕不怕啦!我自己的網誌也有點亂,電腦、軟體、電影都寫,總覺得專精一項會不會好一點?但是又想到寫網誌的初衷為記錄生活、分享經驗,對於外來的方向,還在摸索中...

不過你也說到重點了:人不能懶,只要不懶,寫什麼都可以;一懶,什麼都不想寫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