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魂-New York Knicks Lin(林書豪)#17 客場藍

又是一件最近才入手的球衣,其實我沒有很迷這次的林來瘋熱潮,但我爸媽都中了林來瘋的毒,兒子打籃球那麼多年也沒聽過他們叫出幾個NBA球星的名子,假日居然看著動新聞的林來瘋3D新聞看的津津有味,還問這一季紐約尼克隊跟金州勇士隊打過沒有,就算是一日球迷也不得不讓我佩服林來瘋的威力。某天下班,老媽問我有沒有想買傑若米林的球衣,我第一件Adidas的Replica球衣就這樣入手了!感謝遠在美國代買的舅舅和舅媽。

球衣材質也是Dri-Fit,看起來跟穿起來都跟SwingMan版本的Dri-Fit差不多,隊徽/姓名/號碼都是燙印,跟以往冠軍/RBK相比,燙印的部分沒有透到身體那一面,穿起來也不會磨奶頭,燙印的部分很軟感覺上比較抗摺。至於容不容易掉漆,就要用時間來證明了。

Replica版的球衣是全部寬肩設計的,所以還是老問題,沒練身體的人如我穿起來就很虛。今天穿去投球的心得,材質部分真的是比一般系隊穿的球衣來的舒服些,號碼很軟洗的時候也不擔心會折損到球衣。如果Replica版本的版型也能做窄肩的,以Replica的價錢應該能吸引更多不想花大錢的NBA愛好者吧。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