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魂–Boston Celtics Pierce#34 客場綠

這件是老婆2010年給我的生日禮物,聽說原本是要買真男人Nash給我的,無奈新竹跑透透都沒有找到,才挑了她喜歡的綠色球衣送我,本身對包皮沒有特別的愛,若真要我買我會買雷槍的球衣。在當時因為綠衫軍三巨頭正火紅的時候,去趟台北大概可以把整個先發陣容給湊齊(除了中鋒醜男 Perkins沒得買以外),主場白、客場綠、第二客場綠黑和聖派翠克綠金都很容易看到。包皮這件打球逛街超容易撞球衣,應該可以排入當時排行榜前五名。

入手的版本是早期的SW版本(洞洞裝),算是很透氣,背號雖大但沒有太硬容易有摺痕的問題。與綠色的搶眼恰好相反,球衣正面背面的字體設計簡單,若不是球衣背後的幸運草,一眼看上去其實跟一般大學系隊球衣差不多。綠底除了搶眼之外,跟深色或是淺色的褲子搭起來都很順眼。圓領+窄肩的設計,所以不用練很壯視覺上就足夠把這件球衣撐起來,在綠衫軍沒那麼火紅的現在,漸漸變成我的假日著裝的先發陣容之一。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