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魂-Los Angeles Lackers Magic Johnson#32 主場黃

這件是2008年蜜月時在上野撿到的,一直聽說日本的球衣都是照原價在賣的,沒想到這樣也被我碰到跳樓大拍賣,沒有買個一件回來實在是對不起自己。本身對湖人沒有太大的好感(因為Kobe+Oneal的關係),但小時候有幸看過幾場Magic得愛滋後復出的比賽,加上NBA Action偶而會回顧彷彿腦袋後面有長眼睛的精彩妙傳,就這麼入手了我人生中第一件傳奇球員的復古球衣。

入手的版本是早期的SW版本(洞洞裝),算是很透氣,背號雖大但沒有太硬容易有摺痕的問題。鏽字用了白底帶出立體的感覺,球衣前方的adidas標誌也改成早期的三葉草呼應了復古球衣這主題。背後就是背號+姓名,沒有像現在球衣背後都會有個小小的隊徽。入手的尺寸是L+2,不知道是不是淺色系的關係,看起來會比較寬比較長,所以褲子要找比較大件的搭,要不然就會上圖看起來有點公園阿伯的味道。另外黃色比較容易弄髒,除非打室內現在大多是走路才會穿出門。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