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D 開箱文

我是死RD
前兩天才幹醮完怎麼還沒寄過來! 今天就來了! 以下以圖代文,另類開箱文!

SCJD那張紙
一定要有的那張紙,沒有就囧了! ㄟ~怎麼怪怪的?

凹到了
超沒質感! 被ㄠ的亂七八髒,這樣要一萬多! Orz

SCJD卡
小卡片,跟健保卡差不多大張. 不知道這張卡是可以刷什麼東西!

SCJD胸章
小胸章,我要別在胸前嗎? 超高調的! /.. \

寄到大陸
果然是寄錯地方了!

會加薪嗎
我真的別上去了! 這樣去面試底薪會比較高嗎? 不過我最近都在寫 RoR ! 囧(大驚!!)

你也考上了
最後 GF 亂入一張! 她不是寫 JAVA 的! Orz

以上給有興趣考 SCJD 的人參考一下! 一萬多買到的是無價的知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O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只有我覺得"小黑宅"這三個字很怪嗎@.@a

[ 小黑宅 ] 提到...

應該說你觀察力高人一等..
另外..
你不是看過實物..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