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Web 10 - 我的第一次 HappyWeb

這星期跑去台北參加 HappyWeb 10 ,這一篇偏向遊記跟一個小咖的心得文,專業可退散了!

這不是我
(以上是我穿上襯衫後的囧臉)
話說我星期日要參加別人的婚禮,但我又不想帶太多件衣褲,原本是球衣+短褲+黑鞋,都準備要丟垃圾出門了,但發現真的很怪就只好球衣+牛仔褲+白球鞋,還好這樣配上襯衫沒有很怪! 真苦! 沒有球衣球褲真的很不自在! 囧rz

Tempo Orz
這次在 HappyWeb 的收獲:

Haska 大部份:

  • H 大是對遊戲很有熱情的人,且是真的有付諸行動在實踐.
  • 我的遊戲口袋真的是很像大陸網站啊! XD
  • Google AdSense 看起來並不是一個穩定的獲利方式.
  • 熱情是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其實想問 H 大問題 - 在經過這一兩年後,做這網站到底是有賺錢比較開心?還是獲得網友認同(有人使用)這件事比較開心? 不過這問題似乎有點高調,外加我覺得我 GF 應該不希望我亂發問,所以就沒問了! 囧

Tempo 大部份:

很早之前就對 Tempo 大有印象,主要是他在 JavaWorld 是用音速小子當 ICON ,所以我對 T 大印象一直是 Tempo = Sonic (XD). 還有之前不小心看到他們去日本玩的照片,跟我去年去的時間差不多,所以才能把 Sonic 的形像從 Tempo 中抽離出來. Orz

這次 T 大的部份我真的覺得對我受易良多. 創業,技術,工具和心態,我發現我比較容易相信從技術出身的人嘴裡說出來的話. Orz 大家有興趣自己去看投影片吧!

最後感謝 Tempo 舉辦這次的 HappyWeb 活動,真的讓我這小小咖受益良多!

以下為黑特部份,不喜者勿入!

  • Tempo 在說自己借來的錢快燒光的時候,幹!後面真的有人很白目在笑,我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笑的! 你自己燒掉六百萬讓別人笑看看,真的是歸覽趴火!
  • 拜託手機關一下好不好! 真的很誇張! 生意有做那麼大嗎? 還接起來講是怎樣! 真的是很不尊重在台上的講者!

101&Me
走出會場,就是信義商圈跟101大樓,若是從落地窗望出來還真的有一點六本木的 Fu . 跟我從公司逃生門落地窗看去的高速公路,住新竹真的好幸福!

以下為自我檢討區:

  • 專業不專業!
  • 技術不技術!
  • 嘴砲不嘴砲!
  • 熱血不熱血!
  • 想做些東西,但假日又不想寫扣!
  • 快30為何還是喜歡穿球衣!
  • 襯衫上身就不知該怎麼走路!
  • 人生..

101
從車窗望出去看到的101大樓! 多來幾棟就像新宿或汐留啦! XD

圓
最後圓圓文一下,星期六一早兩位主人大門都還沒跨出去! 就有一隻貓在主人的床上準備好了! 趕也趕不走! 好命!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不賴..話說我沒自主性的參加"專業技術"型的討論會過..看起來你似乎頗有心得.
ㄟ..站開了沒 0..0

[ 小黑宅 ] 提到...

...
越做越覺得沒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