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買一次遊戲同時在兩台主機上玩(利用隨時遊玩的主機)

遊戲已經買了為什麼沒法兩台 Switch 同時玩遊戲?

疫情期間,家中兩個小孩搶 Switch,明明遊戲(數位)已經買了,Switch 也兩台了,還是沒辦法讓兩人同時玩遊戲,其實老任都幫你想好了,讀完關於「隨時遊玩的主機」這篇,就能達成買一次遊戲兩台同時遊玩的效果。

當然最有錢的做法,就是每片遊戲都是買兩片實體的。如果想省錢請繼續看下去。

有在 e-shop 買數位版遊戲的帳號A

同一時間,帳號A還是不能同時玩兩台 Switch 怎麼辦?

不要廢話直接跟我說兩台 Switch 如何同時玩遊戲?

如果不想了解太多,就無腦看最下面兩張圖:
  • 把兩台主機該建立的帳號建一建,綁定帳號A(有買遊戲的那個)的隨時遊玩的主機。
  • 了解兩台同時要遊玩分別要用哪個帳號來玩,就能順利同時讓兩台 Switch 玩同一片遊戲。
像我就是下圖左邊那台擺客廳,然後跟家人講要玩遊戲用各自的帳號玩,新買那台就自己用帳號A玩,這樣講夠簡單了吧?

在帳號A的[隨時遊玩的主機]上的其他帳號,都能玩帳號A買的數位版遊戲

這樣同一時間玩兩台 Switch,就算兩個人都在玩同一片遊戲也可以!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