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球衣版活動] 魔術隊球衣收藏分享活動

我的ID:   tangblack
我的相簿: N/A
分享球員: T-MAC & SF3
是否欲出售: 應該賣不出去!

其他想說的話或收藏經驗分享:
本身並沒有特別愛 T-MAC ,只是很覺得魔術復古球衣很好看,才會收這兩件 T-MAC 復古. 之前有想買 HILL 主場復古球衣(白),無奈當時荷包空空,要不我白灰黑都有了,也算是一圓美夢!

SF3 則是大潤發特價時搶購的! 囧rz

T-MAC 黑復古

T-MAC 復古灰

SF3 主場白
PS 1: 看到下週是分享湖人球衣,我應該是跟這主題無緣了! Orz
PS 2: 這次眼睛沒打馬賽克! 長得醜不要鞭我! 重點在球衣! :)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