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First HTML with CSS & XHTML

HeadFirstHtmlWithCssAndXhtm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網路程式要懂那麼多! 但看到自己不太懂的東西就是不太爽開用,乾脆痛下決心 K 完我最愛的 一頭撞進 系列. 新竹 NOVA 書耕以660元(定價800元)入手!

序裡頭有寫,不要睡前看這本書,會興奮地睡不著. 本來以為再唬爛,結果我真的看到凌晨一點再開睡(翻完1/3). 整本書的內容由淺入深,因為我平常多少也會用到 HTML Tag ,但都是 Google 一下看個別功能,看完本書真的有被點醒的感覺! 總共花了 3 天看完! 這不是本工具書,但是是會讓你腦袋學點東西的好書!

整本最大的一個重點:

XHTML 負責架構 / CSS 負責裝飾

個人覺得:

  • 適合已經稍微認識 HTML 的人會閱讀地很快!
  • 想學 HTML 的人我覺得應該沒有比這本更好看懂的入門書了!
  • 看完還是需要買本工具書當字典,有觀念問題再回來翻這本就夠了!

終於又要回到 RoR 的世界! 只能說求知欲太強不是好事!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