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III 五天心得

Genie III (以下簡稱 G3)入手了五天,仍然沒有捉到它的調性,對焦苦手拍出來的照片沒幾張能看的. 目前根據呂大師說法人像約1.5~3公尺,其餘則靠感覺.

加了一下 Vistaquest VQ1005 & Genie III Keychain Cameras 這個 Flickr 群組,有些照片真讓我懷疑是不是拿同一台相機啊! Orz

目前心得:

  • 新版 G3 比較不耗電,用了五天(拍了兩百張左右)都還有電.
  • 新版顏色比較正常,沒有舊版那種顏色偏紅,高對比和暗角明顯的感覺.
  • 在燈光較昏暗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有 fu .

拖鞋

手足球

跑跑跑

隨便放了三張隨手拍,才發現跟腳都有關係,難道我的潛意識想要跟我說些什麼? =.. =

之後有心得再寫,反正 G3 用得好真的是寫 Blog 利器. 拍完不知道成果如何,也是入手這台機最大的樂趣!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