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二十年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皮克斯的電影作品,所以這個週末就直接衝去臺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了!

出捷運圓山站就覺得不大妙,印象中就算兒童樂園還有在營運,這站不應該有那麼多人要下車!出了閘票口大家也都是朝美術館的方向走去…

中午過後,美術館的大門外已經是如此光景。某人似乎已經放棄要看毛怪的念頭了,但看看天空似乎快下雨的樣子,天氣悶熱我又沒有特別安排別的景點,所以還是陪笑硬著頭皮排隊買票。

附帶一題,明明是來看展,WF竟然看到八翔的身影,而我也在入口處看到痞森的身影,就差沒有碰到小龜而已。

展覽的日期到今年的十一月一日,若是只有假日有空來,建議等個一兩個月後再來看吧。現在看除非有耐心慢慢等,要不然應是看不到啥東西。

人實在太多了!買票要排隊,入場也要排隊。 不說明大家可能還以為我去看電腦展了。

本以為買到票就一路順風了,沒想到過了一個轉角才知道前面的只是前菜的沙拉罷了。

一點四十分到美術館,買票排隊直到入場參觀約花了一個小時。裡頭禁止攝影,所以就無圖無真相了!

大部分的展示品都是些概念圖跟手稿,圖都不會很大張,可想而知若想要仔細欣賞細節的話,除了要有過人的耐心外(每張圖前面都排了不少的人),還要有超乎常人的厚臉皮(你的後面也還有不少人在等你)。

我跟WF看到人就頭皮發麻,所有區域幾乎都是走馬看花。花了四百元進來躲雨,真是好野人。

出展場外有毛怪跟大眼仔各一隻,讓各位熱愛皮克斯的大朋友跟小朋友拍照留念。同樣地,除了要會抓Timing(多人同時上前,但不知道誰拿到了主控權的尷尬。),恥力也得要相當充足(站上去你就發現大家的鏡頭好像都是在對著你)。

皮克斯二十週年!

花了四百元的門票錢!

排了一小時買票入場!

只逛了二十分鐘就出場!

 

有躲到雨~無價!

8 則回應:

glayliou 提到...

哇 我是快10點到美術館 然後在裡頭逛到快1點離開~~
所以難怪沒遇到XD

早上人也很多 但沒像下午那麼離譜
所以可以在裡面依序慢慢看

裡頭最屌的應該就是幻影箱
大家拼命在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才知道是"似動現象"
但其實還是不怎麼瞭解XD

[ 小黑宅 ] 提到...

幻影箱有擠進去看
要不然真的只是排隊進去走一圈而已

ps
我走以後人更多

[ 小黑宅 ] 提到...

幻影箱有擠進去看
要不然真的只是排隊進去走一圈而已

ps
我走以後人更多

匿名 提到...

真是恐怖的人潮,悠閒的美術館之旅,很難不被受到影響。

匿名 提到...

I was there, saw the crowd and went for the free exhibitions instead.
Spent about 1.5 hours looking at miscellaneous art. Quite interesting and free! :-)
However, no art is as cool as Wall-E! :-)

[ 小黑宅 ] 提到...

@Dogg
一個人去我覺得很ok!
兩個人去就很怕另外一半其實已經不耐煩想走了!

@Ivan
Went for other exhibitions is very smart way! XD
But I don't think my wife has interest in other exhibition! XD

By the way, no art is cool as "Monsters,INC."! XD

Noid 提到...

看著桌上的兩張招待票...

還是加在10月底的行事例好了...

[ 小黑宅 ] 提到...

說部定最後三天也是人擠人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