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蜜月-出發

準備開寫這九天的日記了! 先寫在最前面,我不會一天寫一篇,可能是一個景點寫一篇,甚至是一小件事就一篇,反正我就是掃瞄一遍當天的照片,覺得是一篇的的量就寫一篇就是. 如果有當初事前做功課留下來的資訊,也會放在文中適當的地方.

以下開始打屁流水帳…

話說,除非蜜月是無腦跟團放空行,我建議婚禮跟蜜月真的不要排太近,尤其是自助旅行. 我事前功課算是做很足了(一兩個月前開始準備)! 但是我結完婚到出發前的那幾天,根本已經放空到我要去哪裡都忘了! 前一晚才弄好所有該帶的東西,我的心情就像那陣子的日本匯率一樣起起伏伏(0.32 <-> 0.35)!

這次機票是透過易遊網訂購 ANA 早去晚回(9:00出發 18:20返台)的機票,機票含稅(稅3,500元)一個人13,210元. 早上七點多,第二航廈要出國的人還蠻多的,完全看不出來有不景氣的感覺!

基本上,這種比較重要的點我都會異常緊張,畢竟出一個差池,整個旅行可能就泡湯了! 也因為這樣我在機場發生了兩三件糗事!

通關檢查把護照跟登機證也放到籃子裡,離開時差點忘記拿起來. 被 GF 白了兩眼(日向本家?)!

才剛出海關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 我戴錯眼鏡了! 我戴著平常在家裡看 TV 的眼鏡就出發了! 腦中浮現的是,我即將戴著這副偽太陽眼鏡入關的窘況! Orz

第二航廈的免稅店實在是沒有什麼吸引力,所以我倆很早就在候機室休息了! 剛好看到我們的飛機被緩緩地拉進停機坪.

坐的這班 ANA (767-300)有機上娛樂系統,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以及看一下跟航程有關的資訊. 旁邊的空妹是不小心入鏡的,非我故意拍攝. 機上的空姐都是日本人,不是全都是年輕妹妹,但服務態度都很好,就算空姐全都換成空阿媽,我也願意坐. XD

電影部份因為配合日本國內,所以完全沒有辦法看到台灣境內正在上映的電影. 除了電影之外還有 MTV ,日綜,體育,旅行這類預錄好的節目可供觀賞. 台灣飛日本的時間長度真的很尷尬,很難好好看完一部電影,像我這次出發,連雙面先生都還沒出來就已經到成田了! Orz

飛機起飛後,空姐就會發簡單的點心跟飲料給乘客. 基本上就是小零嘴,個人比較懷念小時候吃的整包花生,我拿到這一包花生沒有幾顆.

機上餐點如上圖: 主餐 + 沙拉 + 甜點

個人不是寫食記文的料,反正就還不錯吃,有全部吃乾淨就是. 比較要特別說的是, ANA 還蠻大方的,要可樂就給你一整罐,要酒也會給你一整瓶小瓶裝的酒. 我沒喝酒,所以就沒有真相了!

在經過該死的起飛跟降落後,我跟 GF 兩個人正式展開了在東京的蜜月旅行! 但下一篇仍有在成田機場窘事可以寫! 囧rz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可以看到日文版的蝙蝠俠感覺還蠻酷的,不過可以選字幕語言嗎?日文字幕雖然看起來很好玩,但是看不懂,就像看 MV 一般。

[ 小黑宅 ] 提到...

平常我們看 DVD ,進入影片後還可以重調字幕跟發音.

ANA系統設計有點不一樣.
不同字幕版本,就會有不同的影片.
ex:
黑暗騎士-中文
黑暗騎士-日文
點進去看才能調整發音.

我回程的飛機上才搞懂這件事!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