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8 上網對戰心得(11/11~11/12)

買了 2K8 至今上網戰了四場..
因為這代設計若兩人之間的網路狀態不好會立即斷線..
所以對手不是很好找..
下面是其中三位對手打完給我的評價..
有一個沒品的直接斷線所以就沒有評價..
以下我皆使用太陽隊與其對戰..

BoneCrusha22
Positive
Good competitor
Nov 11, 2007
對手使用山貓隊..
此戰為我 2K8 上線處女戰..
上線才發現上網無法使用快速戰術(LB)..
所以檔切戰術的威力瞬間被閹掉..
山貓有兩隻飛人..
Jason Richardson
Gerald Wallace
真的不是蓋的..
加上對手使用的 PG Raymond Felton 也是胖胖小飛人一隻..
我這場以差不多 20 分的差距敗北..
對手戰術大部份為我防守有問題..
晃一晃硬灌或快攻灌籃收場..
此人 2K Rating 只有 77%..
我想跟他出現好球會自按暫停強制 Replay 有關..
你能想像你被補灌一球後他 Replay 還調角度重撥當下心情嗎..
還好我以前在 Live 2005 就碰到多次 G 歪人了..
所以心情起伏不大..
賽後我給他了一個 安全評價: Has good has bad ..
0W1L

fan999
Positive
Knows the game well
Nov 11, 2007
對手使用騎士隊..
這場完全讓我想起 Live 2005 每天都要對到 T-Mac 的情況..
對方 95% 的出手都在 LBJ 身上..
我沒記錯 LBJ 得了 48 分..
不是我不守..
是我守不住..
扭扭扭就切入硬扣了..
我幾乎都三人起跳..
但下場永遠是被硬扣..
我腦袋只想著 Jay 的新歌歌詞 "不用麻煩了,你們一起上,我在敢時間." ..
螢幕上一直像是去年 LBJ 硬灌在 T.D. 上的那一球..
只是我這邊苦主是三個人.. Orz
第三節前我都是落後狀態..
直至第四節我靠著 Steve NashAmare Stoudemire 的擋拆才把分數追上..
小插曲..
剛好我請小名幫我買球衣..
他有問題要問我..
但我根本沒辦法接電話..
所以我第四節完全處於身歷其境的狀態..
最後我不知用誰選擇上籃先得兩分把比賽帶進延長賽..
也因為被逆轉打進延長賽..
對手精神層面可能也大受打擊..
所以 OT 就被我輕鬆拿下來..
賽後我給他了一個 正面評價: Good sportship..
後話..
贏了一勝..
球衣也買到我的尺寸..
算是雙贏..
1W1L

chwong180
Positive
Good competitor
Nov 12, 2007
對手使用公牛隊..
但似乎是新手..
戰術沒跑..
硬幹也無..
感覺還沒找出自己想要的打法..
加上我賽前已經開練沒有快速戰術(LB)的按法..
所以我最後以 20 分樂勝..
這場我主要在練我的半場禁區防守..
但我發現我仍是廢材..
常常只是跳上去變成海報的背景..
看來我的防守之路還有得拼..
賽後我給他一個 正面評價: Good sportship..
我無虐殺他(我後來都正常半場跑動也不全場釘人)..
他也無跳線..
我倆都算是佛心來著..
互相成長..
2W1L

xxKG TW (此人跳線所以xx代表我不記得)
無給我評價
Nov 12, 2007
對手使用快艇隊..
我覺得對方是會玩的玩家..
上半場為我一直以 5分落後的狀態..
比數咬很緊..
對方大至是以切入後找空檔外加快攻為主..
我籃下被打進多球..
外加 Cuttino Mobley 不時的外線火力..
我真的有點絕望的感覺..
我這邊還是以檔拆為我的主力打法..
對方也看出來了..
所以他後來都直接控 Sam Cassell ..
一被檔 Sam Cassell 乾脆就直接 Double team Amare Stoudemire ..
所以我這招大概只剩 50% 的成功率..
下半場開始..
我開始叫鋒線自找空檔(Find open)..
外加 Nash 不再以傳球為主..
他可能有點不適應分數就被我超越了..
同時我覺得他此時也有點腦羞了..
題外話..
JOJO 第三部有兩個替身..
主角群跟他們 賭博/玩遊戲 ..
若你精神層面崩潰了(你認為你輸了)你的靈魂就會被他們贏走..
我覺得線上玩 2K8 就很有這個感覺..
一慌很容易就兵敗如山倒了..
回到正題..
反正我覺得主要是我檔拆完 Nash 不直接塞籃下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分數就慢慢拉開了..
加上腦羞..
所以在一球 Nash 往籃下塞 Amare Stoudemire 準備爆扣時..
我領到了我上線玩 2K8 的第一張好人卡 - 他斷了..
我就默默地給他了一個 負面評價: Bad sportship..
關上了主機..
去看男女糾察隊了..
3W1L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