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SONY新的平民機 - DSC-W320 入手


(圖片轉自官網)

SONY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新的相機,最低階的W320可以吃SD卡、小廣角和不到五千的價位剛好符合我的需要,畢竟跟我原本想買的Canon S90相比,都可以買三台W320了。

W320因為是剛出的機種,所以網路上也沒啥心得文和照片分享,完全是小惡魔上身,錢領了下了班就往NOVA出發了。雖然是平價機但還真的很熱賣,沒有展示機可以玩就算了,我想要的黑色是完全賣完,有銀色現貨的店家也不多。每一家都是很硬的官網價在賣,最後實在是不想等了,就敗了一台銀色的W320回來。

下面是沿路和回家的隨拍,都是用預設的intelligent Auto模式拍攝,也沒有專業的原圖尺寸可看。

台中勤美對面,這台沒有防手震功能,這樣看起來縮圖還是足夠應付我寫文章使用。

即將進入逢甲,以前念中興也是騎同樣的路線回家。

晚餐是飯滿出來的油雞飯,價位是沒有太超值的六十元。

不夜城逢甲。

最後是自拍照,讓家人知道我過得很好,三餐正常吃、也有吃水果、沒有偷喝飲料。除了每天都要洗襯衫很浪費時間外,還算過得充實。

與W320初次碰面心得,經過單眼的訓練,W320機身重量已經不是用輕巧來形容,拿在手中覺得像是個玩具,也期待這玩具帶給我接下來一年滿滿的樂趣。

22 則回應:

Lilit 提到...

恭喜新機入手~
多拍點台中照片來分享吧~

[ 小黑宅 ] 提到...

拍照片的熱度應該會維持一陣子
這台真的熱賣
要不然就是故意出很少貨

coolmac 提到...

來台中??
是來台中上班嗎?
那老婆怎麼辦XD

[ 小黑宅 ] 提到...

@coolmac大
這就是人生 Orz

シウ 提到...

黑哥,你瘦了...

[ 小黑宅 ] 提到...

但我最近體重是72->74
那這樣
W320的確是一台拍瘦好機

jain 提到...

在考慮要不要敗單眼,
你就買一台平價相機 冏rz~

Alice以後妳跟小黑叔叔借一台來自拍吧~~

[ 小黑宅 ] 提到...

報來我家 我幫你拍就好

小老頭 提到...

外商要求每天穿襯杉?

[ 小黑宅 ] 提到...

自行要求

coolmac 提到...

可憐的小黑大WF
你竟然就這樣把老婆丟在新竹
我可是每天通勤回家見老婆的@@
不過小別勝新婚拉
我倒時沒覺得天天通勤會比較好
只是不喜歡臺北的環境
所以才選擇通勤

能住在台中真好
我快解套了拉XD

還有你的照片有瘦到
用廣角直拍確實有變瘦的感覺
說真的妳有偷縮肚子嗎:P

[ 小黑宅 ] 提到...

@coolmac
我也有考慮通勤
不過台中市區沒有捷運
時間掌握度沒辦法抓很精準

台中真的很好
但寫程式又有合理pay的offer不好找
要不然真的是沒啥好考慮的

我才來台中不到一星期
就變瘦了嗎
那台中真是地靈人傑
五花肉都變成梅花肉了

這張照片完全是
在一個很放鬆的情況下拍攝的

novanut 提到...

您好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W320的第一篇開箱文

請問一下您所謂無防手震的狀況是?

這台規格表內不是有4倍光學防手震?

還是光學防手震沒有很大的作用呢?

另外 您的分享文可否讓我借貼連結跟別人分享呢?

感恩^^

[ 小黑宅 ] 提到...

我是看01的
http://www.mobile01.com/promotion.php?id=361
350 跟 380 都特別寫出有防手震

可轉貼
只是沒什麼內容 XD

[ 小黑宅 ] 提到...

From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5&t=1389691&p=1


大大您好..w320這款相機不具備以下功能:
1.沒有720p的HD錄影喔.
2.而且沒有BIONZ 影像處理器.
3.另外也沒有W350及W380的光學防手震.
4.錄影時無法使用變焦功能.
5.沒有全景拍攝功能.
以上參考官網規格表
綜上,原本我有訂一台w320,已經退訂改訂W350了,還送一張8G記憶卡
7980-4980差3000,再扣一張8G卡約1000元,所以覺得w350比較值得買,當然如果預算夠深,WX1或W380更為推薦...
僅供參考

Noid 提到...

最後一張自拍有帥到...害我都臉紅了~XD

[ 小黑宅 ] 提到...

@Noid大
Noid不是男的嗎
看到你臉紅
我心頭驚了一下

Noid 提到...

噗...
我看自己的相片也會臉紅啊~哈哈哈

wawa 提到...

我的w150被我摔到了~~現在也正在看W系列~
您是我第一篇開箱文啊~~感覺w320就真的是拿來玩的那種~~@@"
W150維修費用4650~~都快可以買W320了啦~~>"<
不過沒有光學防手震~有點不足~~(因為價格太便宜了咩~~:P)

[ 小黑宅 ] 提到...

修機比買機貴
真的覺得是企業的策略
如果能夠用舊機抵銷購買新機的小部份費用
企業負起回收舊產品的責任

會讓我對這樣作為的品牌非常有好感:)

匿名 提到...

我7/3日剛在日本買了這台相機
但只有日文的說明書
上網也還沒搜到使用手冊
真是糟糕

還有我買的相機竟然沒有附記憶卡
我之前買的SONY DSC V1的記憶卡好像不能用, 納悶中...

[ 小黑宅 ] 提到...

台灣這邊也沒有記憶卡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