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紅入手

最近沒啥好寫的,那就貼一下最近入手的球衣。也許是因為喜歡打球,球衣一直是我的浪漫收藏之一,這幾年球衣引進台灣,所以除非進outlet自己是不太會想去專賣店買。前陣子PTT球一版的sst217大熱心開了一個活賽團(感恩),剛好有我喜歡的活賽第二客場紅,一件含運1170元,就這樣我又破功了(因為之前有承諾說不收球衣了),代價可能是以後有小朋友,他大概都沒有自己選擇買誰的球衣的權利了。

穿球衣拍照真的很尷尬,手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擺哪都顯得做作。36的號碼牌很大一塊,最好是釣起來,要不然穩折到吧。

正面照。手不知道要擺哪,姿勢看起來很像是尿急的邱比特。

正背面都拍完之後,想說隨便搞笑亂拍,整個人反而擺姿勢擺得很順,拍起來反而動感許多,看來我已經是諧星路線沒錯了!

PTT球衣版的確是個有人情的地方,謝謝代購的sst217大大,讓我家衣櫃又多了一件那麼漂亮的球衣。

5 則回應:

coolmac 提到...

嚇死我了拉@@
我想說你怎麼變帥了XD

Lilit / 驢子 提到...

怎沒拍怒吼姿勢
等你星期二穿來怒吼!

[ 小黑宅 ] 提到...

coolmac
Orz 我長得比黑人丑嗎

呂大
新竹穿球衣風氣不盛
束難照辦

jain 提到...

搞笑亂拍那張真的拍的很好,
完全抓到你的感覺,
好球衣!!

[ 小黑宅 ] 提到...

我的感覺應該只有帥氣兩字才能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