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40 入手

D40
打從去年從日本(日本行照片)回來,就一直有想要入手第二台單眼,原因有三:

  1. 一個人拿單眼狂拍,另一個人似乎就比較沒事幹,尤其是一直被拍也是會煩的.
  2. 一人單眼,一人 DC ,多少有差距,不講成像,光是對焦速度就很不習慣.
  3. GF 似乎也喜歡這種發揮創意的活動. 我真覺得這比畫畫或音樂來得簡單(按一下就好),拍不拍的出好照片又是另一回事啦(光圈,快門,光線,構圖,題材,創意)!

但苦於無錢外加最近掰咖,入手 D40 計劃就這樣擱置了多個月!

D40 全身照
這陣子石膏拆了,拍照魂跟出遊魂也準備全開了,年終也沒亂花掉,所以就寫了個程式讓它整天去爬 DCView 的二手版,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爬到一台不知道賺幾手的機身(囧rz),快門數一萬初頭,2008年六月過保固,就這樣9900元讓我把她帶回家了!

D40 + D50 kit 真的很輕,原本是想說自己升級, D50 給 GF 用,但我覺得重量真的是女生會不會想帶機出去拍的重要因素,相機不出門那就沒意義了! 今天整天這樣玩下來,感覺像在玩玩具一樣,未來我在相片亮相的機會就靠她了!

驗明正身
最後沒拍紅色小內褲,拍一下型號驗明正身,D50 的妹妹 - D40.

木村拓哉也愛用
最後是木村北北(我 GF 說的)的帥氣照片.

假木村
最後的最後是我無聊畫的. Orz

延伸閱讀:
D40 日本官網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