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放空行-第二天去德成號買蛋捲(北角)

去香港之前就已經打聽好北角德成號蛋捲很有名,早上九點半開門,八點就有人排隊去搶了!難得來香港來玩當然也要難得起個一大早來排隊買蛋捲,早上八點起了個大早就往北角出發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德成號就在地鐵北角站附近(如上圖,走路約五分鐘),很好找,因為你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了(如下圖)…

抵達的時間約八點半(這天應該是星期六),前面已經排了快二十個人,不得不提隨著開店的時間接近,你就可以發現排前面的人的”友人”就突然紛紛出現了,開始聊天起來,然後就突然跟隊伍合為一體了。天氣又濕又熱,我老婆邊排邊念邊生氣,還好終於九點半到了。

包裝分成兩個Size - 一磅與兩磅裝,口味的話就有原味、牛油和椰汁(按價錢便宜至貴排序)。網路上查到是一人限購三大盒or六小盒,不過似乎是因為生意太好,我們去的那天一人限購兩大盒or四小盒。

看著店員熟練的動作,不一會兒店內的蛋捲就少掉1/4了。店的營業時間到下午七點,而且只賣蛋捲,那上午蛋捲就賣完了,下午店員還要賣啥呢?這應該又是一則都是傳說了…

買完蛋捲接著是去吃了遲來的早餐 - 豬扒、吐司夾奶油和公仔麵,原諒我真的記不太起來他原本的菜名。吃起來很香,加上一杯冰涼的鴛鴦奶茶,真的會忘了一小時前被人插隊插的亂七八糟的鳥事。

回來的行李廂將近2/3都是裝蛋捲,網路上看到有人都是用手提的,的確有其必要,我這次就是行李不知道怎麼托運的,回來凹了一盒也不能送人,別人都吃蛋捲,我吃的是蛋酥…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