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薔蜜奇景

今天我整天都宅在家裡,看著電視上撥著台中市區的景況,畫面上大多是落單騎士騎不動的畫面,個人沒在颱風天騎過車,所以說實話是覺得有點誇張!

但看到我 GF 今天(星期日)下午拍到的照片,只能說台中市的新聞不夠有爆點,不知道新竹的記者都跑到哪去了!

照片的場景就在新竹市中心的好樂迪 KTV 對面,乍看一下感覺很正常對不對! 讓我們放大看一下!

照片下方聽我 GF 描述是一整排被主人遺棄的摩托車. 貼緊停車場收費站的則是彼此互相不認識,風雨中彼此互助的一群機車騎士!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 GF 拍回來的照片是真的! 這應該比我這一整天看到的新聞畫面都來得有爆點吧! Orz

2008/9/30 更新!!

有人反應看不懂梗在哪! 所以說明一下情況!

地點是在光復路地下道上來接中華路這段,據我 GF 說明是來一輛摩托車就倒一輛,也牽不起來,只能慢慢移動至停車場的收費亭等待救援! 聽說拍照這張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是在那邊打電話請人開車來救他,機車就只能丟在原地! 我 GF 星期一開車經過同一路段,很多機車還是躺在路旁邊! 以上! Orz

颱風天還是在家乖乖待著就好!

據我 GF 說明,風大到過馬路要手臂勾手臂,像走過河床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很扯蛋! 以上!

16 則回應:

Dogg 提到...

抱在一起的一團人,實在太歡樂了。倒得倒、哭得哭,宛如人間地獄;颱風天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tangblack 提到...

To Dogg:
可惜我那天沒跟他去唱歌..
要不我應該拍的很嗨..
別人的痛苦..
就是我的快樂啊..(沒品黑 XD)

星期一我GF開車經過同處..
那一排機車還在.. Orz

傑克猴 提到...

這太妙了!!!
太妙了!!!!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安全啊!!!

tangblack 提到...

XD 很可惜我沒親眼看到!

橘子爸 提到...

那些在風雨中裝模作樣的記者就遜掉了,這樣的畫面才有說服力

tangblack 提到...

To 橘子爸:
淡水的風雨應該也不小吧! XD
這篇我有貼上 PTT 新竹版.
有鄉民指出這是建築物造成大廈風的關係! XD

只能說在室內看到的人都很歡樂..
大自然的力量真可怕! Orz

匿名 提到...

颱風太可怕了...

版主女友還有更多照片嗎?還是有影片

很想看看到底有多誇張

tangblack 提到...

她拍了三張一樣構圖的照片 Orz
影片則是忘記拍..
我也很像知道到底有多誇張.. XD

tangblack 提到...

仔細看第一張照片..
最右邊藍雨衣也是抱電線桿不放勒! XD

Noid 提到...

後面那一排的人真的是...
太誇張了吧...

glayliou 提到...

平常那邊風已經不小
颱風來難怪爆炸了!!!
這感覺好像在小荒島裡 漲潮漸漸吞蝕著土地
四周圍都是鯊魚....
大家抱在一起為了活命生存下去...

tangblack 提到...

To noid:
聽GF說,現場風就很大,會這樣完全不誇張! XD

To glayliou:
小龜很會幻想.. Orz

匿名 提到...

這種場景,在冬天風大的時後也偶爾可見,我曾經開車在該處停紅燈,在機車隧道出來的機車也是來一台倒一台,當時我整個傻眼,因為同時有十幾位同胞犁田且四腳朝天,真的是奇景~

tangblack 提到...

看來新竹區的民眾行經該路段真的要小心一點!
我通常都是左轉去火車站! Orz
不希望哪天成為別人照片中的主角啊!

橘子 提到...

這實在太扯了XD
不過那天晚上六點多,我在台中中友百貨這裡,也真的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tangblack 提到...

To 熊

真的不能小看大自然的力量啊!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