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奇景

今天我整天都宅在家裡,看著電視上撥著台中市區的景況,畫面上大多是落單騎士騎不動的畫面,個人沒在颱風天騎過車,所以說實話是覺得有點誇張!

但看到我 GF 今天(星期日)下午拍到的照片,只能說台中市的新聞不夠有爆點,不知道新竹的記者都跑到哪去了!

照片的場景就在新竹市中心的好樂迪 KTV 對面,乍看一下感覺很正常對不對! 讓我們放大看一下!

照片下方聽我 GF 描述是一整排被主人遺棄的摩托車. 貼緊停車場收費站的則是彼此互相不認識,風雨中彼此互助的一群機車騎士!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 GF 拍回來的照片是真的! 這應該比我這一整天看到的新聞畫面都來得有爆點吧! Orz

2008/9/30 更新!!

有人反應看不懂梗在哪! 所以說明一下情況!

地點是在光復路地下道上來接中華路這段,據我 GF 說明是來一輛摩托車就倒一輛,也牽不起來,只能慢慢移動至停車場的收費亭等待救援! 聽說拍照這張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是在那邊打電話請人開車來救他,機車就只能丟在原地! 我 GF 星期一開車經過同一路段,很多機車還是躺在路旁邊! 以上! Orz

颱風天還是在家乖乖待著就好!

據我 GF 說明,風大到過馬路要手臂勾手臂,像走過河床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很扯蛋! 以上!

16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抱在一起的一團人,實在太歡樂了。倒得倒、哭得哭,宛如人間地獄;颱風天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 小黑宅 ] 提到...

To Dogg:
可惜我那天沒跟他去唱歌..
要不我應該拍的很嗨..
別人的痛苦..
就是我的快樂啊..(沒品黑 XD)

星期一我GF開車經過同處..
那一排機車還在.. Orz

匿名 提到...

這太妙了!!!
太妙了!!!!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安全啊!!!

[ 小黑宅 ] 提到...

XD 很可惜我沒親眼看到!

test 提到...

那些在風雨中裝模作樣的記者就遜掉了,這樣的畫面才有說服力

[ 小黑宅 ] 提到...

To 橘子爸:
淡水的風雨應該也不小吧! XD
這篇我有貼上 PTT 新竹版.
有鄉民指出這是建築物造成大廈風的關係! XD

只能說在室內看到的人都很歡樂..
大自然的力量真可怕! Orz

匿名 提到...

颱風太可怕了...

版主女友還有更多照片嗎?還是有影片

很想看看到底有多誇張

[ 小黑宅 ] 提到...

她拍了三張一樣構圖的照片 Orz
影片則是忘記拍..
我也很像知道到底有多誇張.. XD

[ 小黑宅 ] 提到...

仔細看第一張照片..
最右邊藍雨衣也是抱電線桿不放勒! XD

Noid 提到...

後面那一排的人真的是...
太誇張了吧...

匿名 提到...

平常那邊風已經不小
颱風來難怪爆炸了!!!
這感覺好像在小荒島裡 漲潮漸漸吞蝕著土地
四周圍都是鯊魚....
大家抱在一起為了活命生存下去...

[ 小黑宅 ] 提到...

To noid:
聽GF說,現場風就很大,會這樣完全不誇張! XD

To glayliou:
小龜很會幻想.. Orz

匿名 提到...

這種場景,在冬天風大的時後也偶爾可見,我曾經開車在該處停紅燈,在機車隧道出來的機車也是來一台倒一台,當時我整個傻眼,因為同時有十幾位同胞犁田且四腳朝天,真的是奇景~

[ 小黑宅 ] 提到...

看來新竹區的民眾行經該路段真的要小心一點!
我通常都是左轉去火車站! Orz
不希望哪天成為別人照片中的主角啊!

橘子大椰 提到...

這實在太扯了XD
不過那天晚上六點多,我在台中中友百貨這裡,也真的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 小黑宅 ] 提到...

To 熊

真的不能小看大自然的力量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