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新人王-看完不要亂學

北村大叔三連發! 夜王 > 醫龍 > 料理新人王

北村大叔
完全是衝著緯來日本台廣告剪的好,才會追完這齣日劇啊! 把北村大叔剪進去就對啦! 料理就是 Love 啊!

料理新人王以下引述自台灣官網:

Si,Va Bene!
菜鳥決不認輸,攀上料理顛峰!

大學生伴省吾(松本潤飾演)在博多一家小義大利餐館打工,不但料理受到顧客稱讚,又取得了廚師執照,讓他頗為自得自滿。某日,老闆推薦阿伴到朋友的店裡幫忙,沒想到竟是東京六本木的一流餐廳「巴卡納蕾」!於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阿伴,就此踏進了義大利料理最前線!
阿伴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從前菜到主菜通通都會,然而一流餐廳的廚房卻完全超乎他的想像,和優雅的餐廳外場不同,這裡可是「戰場」!有如天書的義大利文滿天飛、每個人各司其職動作有如光速…阿伴越是著急,越是跟不上腳步!慘遭挫折的阿伴,只好從頭開始學習。他能通過種種試鍊,攀上料理的顛峰嗎?

本劇改編自連載中的暢銷漫畫,由「流星花園」松本潤擔綱演出越挫越勇的男主角伴省吾,與「巴卡納蕾」個性十足的夥伴們:擁有黃金笑容的領班與那嶺司(北村一輝飾)、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廚師明日香(香里奈飾)、冷靜敏銳的副料理長桑原敦(佐佐木藏之介飾)、精明幹練的女經理宍戶美幸(內田有紀飾)、充滿敵意的廚師香取望(佐藤隆太飾),以及受人敬仰的主廚宍戶鐵幹(市村正親飾),共同為你創造感動、驚艷、美味、速度感十足的日劇「料理新人王 Bambino!」!

劇情仍是種主角一關闖一關的模式,但我就真的是吃這一套啊! 不過看多這種劇情真的很容易被洗腦,不要真的全盤接收啊! 尤其是把主角的職業換成別的職業,我發現完全可以通用啊! 囧rz

以下改編自官網:

Si,Va Bene!
菜鳥決不認輸,攀上編碼顛峰!

大學生伴省吾(松本潤飾演)在竹科一家小公司打工,不但寫的 Tool 受到使用者稱讚,又取得了 SCJP 證照,讓他頗為自得自滿。某日,老闆推薦阿伴到朋友的公司裡幫忙,沒想到竟是美國一流 IT 企業「媽媽咪啊」在台灣的分公司!於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阿伴,就此踏進了編寫程序的最前線!
阿伴信心滿滿地表示,自己從設計到測試通通都會,然而一流企業的程序架構卻完全超乎他的想像,和優雅的客服櫃台不同,這裡可是「戰場」!有如天書的程式碼滿天飛、每個人各司其職動作有如光速…阿伴越是著急,越是跟不上腳步!慘遭挫折的阿伴,只好從頭開始學習。他能通過種種試鍊,攀上編碼的顛峰嗎?

本劇改編自連載中的暢銷漫畫,由「流星花園」松本潤擔綱演出越挫越勇的男主角伴省吾,與「媽媽咪啊」個性十足的夥伴們:擁有黃金笑容的 Sales 與那嶺司(北村一輝飾)、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腐女 RD 明日香(香里奈飾)、冷靜敏銳的 PM 桑原敦(佐佐木藏之介飾)、精明幹練的女主管宍戶美幸(內田有紀飾)、充滿敵意的 Mentor 香取望(佐藤隆太飾),以及受人敬仰的嘴砲經理宍戶鐵幹(市村正親飾),共同為你創造感動、驚艷、美味、嘴砲感十足的日劇「編碼新人王 Mamamio!」!

以下為看完心得:

  • 做事態度要認真! O
  • 眼前的雜事都做不好就沒資格談夢想! X (先想想做這些雜事是否能離夢想進一點!)
  • 料理(編碼)是 Love ! O
  • 料理(程式)是做(寫)給人吃的! 而不是用來展示自己高超技術! O
  • 全心全力投注於自己的工作當中! X (死了就沒辦法當廚師了! 工作跟生活要達成平衡!)
  • 永遠保持一顆熱愛冒險的心! O

火柴盒
最後題外話,明天就要去拆石膏啦! 之後又是要開始燃燒熱血的日子! 燃燒吧! 小黑!

0 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