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齊下

雙管齊下,上吐下洩,屎不成形.

星期五吃壞肚子,經推測是清夜鍋燒意麵(有賣稀飯)旁的滷味,吃完整個人開始不對. 身體整個變冷,只能包在被子裡躺著聽星光三. Orz

十二點過後,重頭戲就來了. 腹痛難耐,第一管就來了,跑去廁所摧吐,滷味出來了一些,但還是不舒服. 反覆吐了幾次,第二管來了,馬上採取坐姿,開始噴塞! 想說上吐也下洩了,應該差不多回去睡回籠覺!

睡到一半,又是一陣莫名的腹痛,衝去拉屎,才一拉完就一陣嘔心,我整個人反應還算超快,馬上站起沖馬桶換臥姿開始狂吐(電光火石),整個大法師 Fu ,什麼鬼都吐出來了,此時我才能好好入睡!

星期六明明出大太陽,我整個人還是冷得發抖,去考場考試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糊里糊塗就把四個申論題給寫完了! 很怕之後考官根本看不懂我的英文. 回到家又是一整天的昏睡! 難得的假日 + 出太陽! Orz

星期日總算是有點好轉了,一時龍心大悅喝了 Pobo 帶來的珍奶. 幹! 又開始了我的噴屎之旅,肚子一直在滾,屎水一直在噴.

感覺真背,唯一的好處就是我星期一請病假能在家看 Live 的全明星 "賽" !

重點是大家吃滷味前最好是先聞一下,我吃豆干前就聞到怪味,但我還是硬吃了! Orz 本人比較推清夜的丐幫滷味,吃那麼久也沒中獎過! Orz

2 則回應:

Lilit / 驢子 提到...

也推丐幫魯味一把

但從以前看到現在,似乎你的胃跟你強悍的外型不是很相符合。
而且哪有人拉完沒確定好就喝珍奶的 =,,=

[ 小黑宅 ] 提到...

因為隔天 All S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