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ONF 2016 筆記


會場有提供幾個黑板讓大家回答問題,還蠻有趣的。

  • IDE:以 Eclipse 和 Intellij 為大宗,Intellij 還不是寫成 Android Studio。
  • 第二語言:以 Python 最多,Groovy 也不少。
  • Server:什麼都有看到但就是沒有 JBoss Server。
這次參加心得是
1) 一個團隊就是要重頭包到尾 // 不分開發測試DB維運
2) 自動化要做的好,才有時間精力從頭包到尾
3) Spring Boot 看來能快速開發後台,直接包好 Web Server 一個指令執行,不再走傳統部屬至 Server 的流程 // 我想要繼續走後台的話要來學一下
4) 覺得現場人頭廠商徵才的方式蠻鳥的,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把內部的 API 開源出來,派開發者出來演講,想用的人就會上去貢獻程式碼,這些人就是最有潛力的人才。 // 我絕對沒說是東森
5) 新竹台北通勤好累,來回大概就4小時去了,回來安全帽還被幹走。 // 幹
6) 回來想說隨便寫,沒想到大概花了又4小時才整理出來。 // 一場鬥陣都還沒開始玩
7) 沒帶筆電去是對的,沒事做只能認真寫筆記。

下面是準備回公司分享的投影片, 礙於內部分享不寫太多字太深入,所以一個議題都只有一張投影片,眼睛掃過去有興趣的話大會有提供 hackpad 可以看 ,會後也應該會放上影片,到時我也會更新至這份投影片中。

0 則回應: